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杀尾盘四大深层次原因

股指低开震荡,成交量低迷。盘面上,海上丝路、环境保护、空气治理、、导航卫星、交通涨幅居前;今天大盘的特点:1)万科为代表的举牌概念调整;2)250天关前震荡举步维艰;3)热点切换频繁;4)典型的维稳行情;

今天消息面对于大盘构成了一定的影响,比如厦门及武汉限购,对于房地产板块形成压力;但上午的走势,基本上属于强势震荡,主要问题是但成交量不足;笔者在昨天及早盘已经重点提醒过!核心观点是——250天必须放量,并且启动权重股攻城拔寨,否则容易形成不进则退。

今天主力为什么没有继续上攻250天线?深层次原因:一是缺乏增量资金;也就是缺乏成交量配合;二250天之上压力巨大;三是权重股不作为;券商、银行、保险、钢铁煤炭等都哑火中;三是流动性预期;央行日前重启14天逆回购引发市场高度关注。而重启14天期逆回购是为了更好地平稳机构流动性预期以及增加公开市场操作的灵活性,其实意在稳定流动性预期和避免释放过于明显的宽松信号,这对于市场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利空;四是市场好像在等什么?!主力在这里不上不下、不死不活,原地踏步,毕有深层次的原因!笔者不去做盲目的猜测。现实一点就是,突破过去加仓,过不去减仓,博弈告诉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眼见为实!

对于明天走势,重点防范久盘必变!向下、向上皆有可能,同时也要防主力诱空诈多!因此,明天多留一个心眼儿,不能一根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