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可忽视的另类军工——稀缺资源!!!

? ?随着三中全会的决定的出台,市场上对于“决定”所涉及的军工、安防、土改、金改、二胎、泛自贸区等热点进行了深入的挖掘,综合来看,决定中除了成立国安委超出市场预期外,其他诸多概念在之前大多已经被反复炒做过,明显的可以看自贸区、二胎概念已经开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分化,也就是说,前期已经被市场炒做过的题材,再度联袂上攻的机会并不是很大,这是当前投资者在选择个股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 ?“决定”出台后,目前连续被资金关注的只有超出预期的“国安委”概念。在英飞拓(002528)、蓝盾股份(300297)、任人行(300311)等安防概念股的带动下,军工板快整体活跃,航天系率先崛起,航天长峰(600855)、航天动力(600343)、航天通信(600677)连续上涨,在其带动下,隶属中国船舶工业集团的广船国际(600685)、隶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北方国际(000065)以及其他军工类的烽火电子(000561)周三纷纷大涨,安防概念股已经开始发酵蔓延。

? ? 稀有资源类是军工板块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不知道投资者是否记得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以洛阳钼业(603993)、新华龙(603399)等为代表的资源概念股,正是在航天系被炒做之后,受到市场认同,逐步被挖掘,后期涨幅甚至超过了航天军工的涨幅。无论航天、还是下地,再进海洋,其上游原料,一定离不开这些稀有资源,我国是拥有部分稀有资源的大国,在“国安委”设立的大背景下,没有理由让这些前期大幅下跌的资源股沉默,也许其爆发就在眼前!军工稀缺资源类被市场挖掘已经是大概率的事了。

? ? ?特别关注:航天原料 宝钛股份(600456)东方钽业(000962)以及涉及我国拥有量最大的稀土、钼等资源类个股。重点股:厦门钨业(600549)、包钢稀土(600111)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