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十字星,变盘在即

?


注:文章内容只是个人观点,不代表他人意见。任何人不能以此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文章对你帮助很大,可以将博客网址添加到收藏夹。观看文章朋友,请给我顶一下,祝您发大财!


?


泸深两市A股市场早盘冲高回落,二月CPI增速过快成为指数杀手,两市成交依旧低迷,人气不足。但午后指标股开始启动,石化双雄相继发力,沪指快速翻红,中石化、中石油均涨逾1%。上证指数收市报3051.28点,涨0.08%;深证成指收市报12367.69点,跌0.19%,深沪两市共成交1664亿元。


?


盘面上,两市大部分股票展开调整,其中上海市场涨跌家数比例为288:594,深圳市场涨跌家数比例为399:558。涨幅榜方面,道博股份、太工天成、三五互联、鼎龙股份、汉王科技等8只个股涨停。板块风格方面,创业板涨幅达2.81%,位居涨幅榜首位;其次,金融、券商、航空及造纸板块也有良好表现。跌幅榜方面,物联网、海南板块、黄金、西藏板块等跌幅靠前。


?


技术上,这轮阶段性的上升行情,已经形成一条小型的上升通道,目前来看,通道下轨已经向上延升到3000附近,大盘今天下跌最低到了3020附近,距离这一支撑距离不远。目前政策的不确定性和股指期货、融资融券和国际板的推出限制了股指的涨幅和个股的估值空间,后市股指很难有重大表现,但也不宜过分悲观,可能仍将以区间震荡为主。目前行情风险与机会并存,可以轻大盘重个股,好股票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


股指预测:大盘3100-3200点是底部;跌破3100点是空头陷阱。


操作策略:建仓好机会,越跌越买。


?


工大首创(600857) 科技龙头 中国微软


?


一、基本面: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特别是进入21世纪以来,产业规模、产业结构、技术水平得到大幅提升。2001—2007年销售收入年均增长28%,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约6.3万亿元,工业增加值约1.5万亿元,占GDP比重约5%,对当年GDP增长的贡献超过0.8个百分点,出口额达5218亿美元,占全国外贸出口总额的36.5%。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信息产品制造基地,在通信、高性能计算机、数字电视等领域也取得一系列重大技术突破。


?


二、投资亮点:


?


1、公司的发展开始由行业应用软件逐步向通用产品过渡。在承接的一系列项目中,公司逐步确立了“高性能计算和信息处理类产品”、“网络与信息安全类产品”和“税控收款机”为公司三大主打产品。在取得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公司逐步加大了这三个产品的研发力度,加快其产业化进程,成立了“工大首创产业化基地”、“计算机信息内容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网络安全产品开发中心”。


?


2、公司以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人才优势为技术依托,公司的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部分由其控股骨干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在税务行业,“工大软件”先后承担了国家经济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程“金税网络”二期工程等一系列重大工程项目,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3、它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获得大股东肯定,并提供100亿元人民币给公司发展业务。


?


三、技术上,该股上升通道保持完好,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该股盘小又是近期市场热点,很容易被大主力操作。一个月内,目标价15元。近期在突破平台后依托均线稳步上攻,后市有望加速向上拉升。


?


个股解答,读者可以在文章评论下面,写出提问的内容,博主将热情为您解答,祝你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