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孔明博弈:周四市场靴子落地,行情是好是坏,一触即发。

市场分析

周三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后,呈现震荡走高态势。当前大盘处于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的两难境地,在2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间震荡调整,而本周大盘面临着6月15日中阳线以来的时间窗口,有变盘的要求;同时,本周四重点关注英国脱欧的结果,结果将会直接影响全球资本市场走势,A股市场也难以置身事外。因而, 不温不火的箱体走势,极有可能在周四被打破,事件驱动出新的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


消息面上

央行:对14家金融机构开展2080亿元MLF操作;土地改革新规出台,概念股望畅游万亿蓝海;借壳上市门槛不改,"忽悠式重组"投行将连坐;暴风集团30亿收购案被证监会否决;两巨头合作互联网车险,千亿级UBI市场渐开启;炭黑价格全线上调,最高幅度达20%;十三五环保投入将大增,政策扶持带来广阔市场;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机器视觉市场迎来黄金发展时期;新材料十三五规划出台在即,石墨烯发展迎机遇;无人驾驶首个标准将公布,市场规模翻倍增长。





明日策略

操作策略上,行情没有太多改变,仍然是着重注意目前市场有两个关联性最大的因素,深港通与英国公投,离得最近的周期是在周四的英国公投结果,所以盘面在三角形末端选择方向的不确定性,到明日或许将会清晰起来,所以重要的变盘时间节点在明日,结果公布之前先耐心观察盘面状况就可以了,不急于进场,等待我们前期强调的预期当中的第二最佳买点出现


近日关注热点:


创业板,有望强于大盘,强势反弹,那么近日市场会充满机会,全民盈利;超跌高成长个股,很可能成为新的炒作热点:高新兴 飞利信 中威电子 等;另外天舟文化 阳光电源 迪威视讯 三六五网 腾邦国际 福瑞股份 等都是超跌个股。值得期待;物联网概念:三川智慧 浙江世宝 汉威电子 何晶科技 佳讯飞鸿 银江股份 延华智能 苏州固锝等;煤炭价格大涨:兖州煤业 陕西黑猫 金瑞矿业 等煤炭股也是可能成为新热点。


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本文言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