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孔明博弈:明天29大闭幕,市场题材凸显多方投资机会。

早盘两市分化较大,沪指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高开后震荡上行,站上10日线,午后冲击1900点,上证50指数高开低走,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数涨近1%,成交量较前一日小幅放量。

热点板块.



装配式建筑今日涨幅居前,北新建材涨逾9%,太空板业(300344)涨逾8%富煌钢构(002743)涨逾5%,花王股份(603007),杭萧钢构(600477),精工钢构(600496)涨逾2%。

上海自贸港概念延续强势,畅联股份华贸物流上海物贸中远海科长江投资(600119)涨停,东方创业涨逾7%,锦江投资(600650),交运股份(600676)涨逾5%。

美丽生态领衔环保股反弹,联泰环保(603797)涨停,美丽生态涨逾8%,德创环保(603177)上海环境(601200),上海洗霸(603200)涨逾5%,碧水源(300070),清新环境(002573)涨逾3%。

跌幅榜上新能源汽车,钢铁,港口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1、发改委主任何立峰表示,雄安新区建设的进展正有序推进。目前已组建了高效精干的雄安新区管委会,并组织300多个来自国内外的顶尖专家、12个团队对雄安新区建设进行总体规划和设计,这个规划已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预计很快会通过评审。

2、据媒体21日消息,上海相关部门已形成了探索自由贸易港区建设的初步方案,并已上报。此前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表示,上海正按照中央部署筹划建立自由贸易港。

3、环保概念,再次火爆,目前国家多方面重视环保建设。农商环境,德创环保,等可以依旧关注。


操作策略

我认为近期大盘继续调整,但下有3350点一带支撑,上有3400点强压力,总体呈现箱体震荡格局。今日市场热点较多:美丽中国(园林、环保)、上海自由贸易港、保险、雄安新区、家电等表现较为强势,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强势股持续性很差,莫轻易追涨。可以逢低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但仓位不宜过重,本周变盘的可能性比较大,我们在赚钱的时候,也要注意风险


仅供参考 不作为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