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周线级别反弹!

5月27日:迎接周线级别反弹!

一、盘面回顾分析

1、周末文章观点《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周一早评观点《第一阶段的横向震荡即将结束!》谈到几点:

一是指数21天时间窗附近,有技术反抽过程;重点关注2850、2838、2800这些点位支撑;

二是两个时间窗:5月29日、6月6日;这里容易形成日线、周线低点,接着运行一次周线级别反弹!

三是建议继续围绕三大主线:科技类的通讯、国产软件,农业、军工,低估值二线蓝筹等;结合技术来回做,不得追涨!

四是近期文章不断强调一点,券商是市场能否企稳走强的第一要素,最有人气效应,只有券商起来了,指数才能反弹;周一11点后,券商强势反弹,人气激活,符合预期!

2、周一指数探底回升,K线收中阳,属于21天时间窗后的超跌反弹;市场热点集中在软件、芯片、通讯等科技股,券商引领权重板块。

3、短线临界点已经接近,这里快速急跌空间小,投资者可以急跌中适当增加仓位;不要刻舟求剑,非得等到29日时间窗,这里主动买点套,控制好仓位,也可以的!

二、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1、维持观点一:2440低点,反弹13周,调整7周,一般8周是一个敏感时间窗;同时下周MACD出现第二根绿柱,意味快则下周,慢则端午节前后,指数完成周线调整,运行一次周线反弹,时间是2-3周;

2、维持观点二:4月28-29日附近,迎来第一个周线加仓时间窗;第二个时间窗是5月6、10日,这两个时间窗是运行一次周线反弹的临界点;周线反弹,消息面对市场有直接影响,2019年第二波大级别反弹还是要等三季度,短期调整的时间还不够。

3、周线级别反弹已经展开!投资者好好把握这里的反弹,时间先看一周半,量能向好,可以维持2-3周;第一目标看2950区域,正常可以到3000-3030一带!

4、短期策略:寻找低估值品种,逢低参与,持股待涨,等待周线反弹结束后再撤退!

二、关注四大主线:

1、受益的芯片、国产软件、通讯等科技股,结合技术,不追涨,跌下来寻找机会博弈;

2、涨价题材,比如猪肉、农产品、食品饮料等;

3、权重股,比如券商、保险、银行等;这是神秘力量主控品种,当市场需要他们时候,就会出手!

4、二线蓝筹,业绩增长确定,成长性好,估值低,行业龙头优先;属于长线资金博弈品种,也是未来MSCI重点配置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