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机是个很复杂的事情!

? ?最近写文章越来越随心了,不论是博客还是QQ空间,都是这样。感觉倒是很好,股海兄给很多关心,十分感动。有这样的股友,竟然没有见过面,我想应该还是有机会见的。

?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利好及反弹情绪高涨的情形下反弹了,我不太看好反弹,不过还是有操作。把东华实业接近涨停的位置分三次出了,留了一部分底仓。这个股还会有些想法。黄金和白银的行情最近一直在跟,上个星期跟一个工行的朋友研究了这个东西,工行直接可以做黄金和白银的T D。这个比国内的期金期银市场状态好多了。我觉得跟黄金和白银真的有趣,比A股市场有趣多了。

? ?其实,投机真的是件很复杂的事。要思考的方法非常多,而真正左右市场的地方却只有关键几处。每每看到东财博客,公式化的八股文头就开始大。我觉得有些博客可以开个模版,直接填写就好了。海量资讯,重要的就只几个。当然,知道重要的还需要分析正确才能看到机会。就如同我用我的系统去试探这一次的黄金白银行情一样,很难在有限资讯和主观分析之后找到一个很好的策略。低层次投机者确实缺乏那样强大的平台来完全一个很优秀的投机行为。所以,只能做力所能及的事。就如同现在的A股市场明显的大空头状态,如果想做反弹也需要适可而止。而期金银也许在年终之前还会有行情的延续。我们拭目以待,这都是投机机会。只有发现了机会,才可能捕捉到。这是真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