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好累!

? ? 本来没有力气写,实在太饿了。起来吃点东西,顺便把交易记录写了。好久没有练球,晚上打了两个小时,腿都拖不动。

? ? 先说说大盘,H股银行被国际机构做空。民生的谣言晚上已经陈清,实际上这无所谓,做空机构的钱已经拿到手了。基于此,盘中已有判断。尾盘建仓了交通银行,这个位置大家也知道国家队的价格是四点五五,没什么可担心的。后面只是等待而已(我说的是银行短期行情)。另外,不得不说说东华,这个主力也是太急了。急得做这波反弹,但还是判断有问题,力度目前看来不大。也许,他是对的,也许我是对的。但无论如何他已经做了,今天八个点,我盘中T 0两次纠结倒不纠结,只是怕这个主力的节奏太快把这个股票做坏了。短期照这个做法应该还有高点,这意味着明天后天还可以T。这不重要,我不相信这个主力看透的大盘中短期行情,我也不相信他是龙头。就目前情况而言,其走势仍然是独立于大盘的个股行情,这个必须认识清楚。这是个专业性很强的概念,混而不清就等于不懂得做股票。这种对象,不论其走势,节奏,空间,还有整体思维都只有主力一个人清楚,甚至他也不太清楚。因为,他要首先分清大盘的状态才好做策略。这个股是有点意思的,从八月初启动到此已上涨有接近百分之六十,而同期大盘极弱态势极低成交量的情况下下跌百分之八。我都觉得这个主力有点疯了,要么是后期有重大利好支持,要么是赌大盘在这个地方来一波大级别反弹。当然,前者我相信是可以存在的,消息随时可以忽悠出来,但是大级别反弹就不一定了。这个主力还是没有什么耐性,起码耐性不如我。怎么说,也应该等待一下。这也就注定了该股可能短期内要赶顶,而后期行情大小就要视情况而定了。T吧,慢慢降低成本增加仓位。另外,建仓了四创电子,建仓以后后悔了。这不是我系统的股票,它的整体状况还不如东华实业。看它尾盘走势,可能明天还会跟随洪都航空拉上一波,我择机出场。这些军工股向来不是我们这些资金和信息闭塞者能玩的。以前的沪东重机,高淳陶瓷都是先例,玩不起啊。

? ? 今天看到一篇博文,说现在机构做空是为了倒逼政策出台。我说这种思维就是YY。放屁的文章,一点基本常识都没有。机构做空是建立在可以做空获利的基本思维之上的,倒逼个毛啊!至于政策出不出,那又是一回事。你出政策它反手做多就是,你以为机构是救世主?误人子弟害人害已之辈,我实在不找不出更好的词来形容他们。实在没力气写了,骂骂人吧。今天还有个武汉什么所的所长,姓董的。说散户啊,意 识不对。因为,散户急功进利,买了就指望马上涨。应该有投资意识,长期持有,承受风险的压力之类的话,记不太清了,大概是这个意思吧。我真是服了他,就这个市场散户还不够忠心啊?我朋友中有零七年到现在还没有动的,苦啊!都苦得没有知觉了,急功进利,谁不期望买了就涨啊,这是完全正常的思维啊。我就是这样的,期望买了就涨,卖了就跌,有什么不对吗?我每笔交易的目标就是这样的,我每次交易计划都以此为核心。只是,我做不到那完美而已,那只是水平不够,不等于目的错误。他妈的笨驴,只知道张嘴乱说,不懂得实战体会。

? ?算了,不能骂了,搞偏激了不太好。对了,骂错了,驴比他都好,少哼淳多做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