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位网友的炒股经验:
一位网友的炒股经验:股票市场有所收获
1,在每次买入股票之前,首先要考虑的是指数的运行情况,你应该用所有的规则去把握指 数的节奏,当你做到可以顺势而为后可以考虑选择买股票。
2,当你确定要交易某只股票前请问问自己现在的 价格是在底,中,还是头部,如果心存疑虑就不要轻易下单。
3,当你发现买入错误之后请立即止损,保护好 你的资金,空仓等待下次更好的机会。当你买入后有了收益,不要让你的利润化为乌有,你应该减小损失,累积利 润。
4,此外你要总结个股上涨的类型,因为在股票交易上现在所发生的将来还会发生,这样当同一种上升类 型再出现时你就能第一时间把握住。
如果你想在股票市场成功还应该多学习实际 有效的规则和方法,并遵从某种纪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