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学习篇主力操盘心理学---基本面》

如果我是机构投资者,想要做一支股票,要先找到一支大小合适前景无需多优秀,但几年之内绝不会倒闭的上市公司。


然后我去拜会他们的领导,告诉他我想投资他公司的股票,请他配合,何如配合呢?就是在我们吸筹的时候尽量把业绩放平或者适当的隐藏利润。这一点公司很容易做到,只要对报表进行适当调整就行了。例如把某些损益一个季度提完,使其报表看上去亏损或者后面数年的费用半年摊完,这就使得当期的报表非常难看。在这之前我们要进一些筹码进行砸盘,当盘面跌到很低的时候,连抄底强反弹的资金都套在下跌的途中,基本上就没有人敢来跟我抢筹码。这个时候我的目的就达到了,而公司的配合这个时候非常关键,长时期的业绩没有任何起色,使大部分散户怀疑他会不会ST,高位筹码就会不断的掉落,我就可以在底部横盘过程中不断的高抛低吸来收集筹码,这个过程可能需要较长时间,关键要看市场平均成本的下移程度,如果高位筹码长期时间的不松动,那我就不会拉这只股票,当筹码收集足够多时,公司的业绩也会好转,因为我在收集筹码的当中公司把后面几年能想出来的亏损和费用都在那一年半载中摊完了,该报的雷暴完了。后面的报表当然好看,我拉起来毫不费力也不需要多大的成本。


这个市场里,其他人看到这个股原来这个优秀,必然跟风者增多,我就在拉升中逐步减仓,那公司如何配合,他们能得到什么好处呢?其实很简单,我把股票拉到高位他们也能卖个好价钱,在低位的时候他们买入自己的股票还能争个好名声,名利双收何乐而不为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