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节后将迎来一波上涨》

今年的文章中,很少用纯技术的角度写分析了。写的多是经验分享与心得体会,因为笔者深知每个交易者的性格不同,导致操作方式方法不同,所以能够建立自我的操作体系很关键。炒股归根到底是炒心,每一次上涨都有它背后的逻辑,只有了解清楚想明白了,手底下的操作才会稳当。


如题所述,节后将迎来一波上涨,或许也是唯一一波上涨,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如下:技术面:大盘方面,指数今天算是有效突破颈线压力位。个股方面,前期回调的白马股止跌企稳的迹象已经很明显了,近期连板的妖股如同雨后春笋开始增多。基本面: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已经明确了大方向;美联储市场宽松政策还在为股市推波助澜。天时地利都已经出现,只要成交量有效放大人和也就来了!又为什么强调是今年唯一的呢?因为从大盘年K线分析,今年横盘甚至收阴的可能性偏大。前期涨幅过大的股票调整不够充分,时间周期还是空间周期。不论国外还是国内,都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因素。


如何抓住这波上涨行情,选股很重要,这个时候往往很多投资者赚吆喝不赚买卖。笔者在群里也详细分析过各个板块属性特征,顺势:券商,银行,科技;逆势:医药,消费;震荡市:汽车,有色,化工。具体个股这里就不做推荐了,留言板可以相互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