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又现血流成河,中石油再演残暴角色★★
周五,大盘在政策面的不明朗的情况下继续下挫.主力蓝筹坐观盘面的消极.军工航天板块受消息的刺激,不顾众多疑虑的眼神,奋然揭杆.中石油却冒天下之大不玮竟然逆大盘而动.是不是中石油的行情到了?不是,被全套的散户能很快就被解放?也不是,没有那么好心的机构.那是为什么?因为周一中石油要被计入指数了,大盘要看中石油的脸色了?也许吧.中石油调整到位了吗?没有,周三的暴涨是A股的反攻号角吗?不是,那是周围股市(美股.港股)带来的条件反射,决不是A股的自身反转的要求.今天中石油的上涨就是为了周一的暴跌作准备,机构不惜牺牲部分资金在周未将中石油这个将要吃月的天狗抢回去,就是为了用它吞嗜将要点燃希望的大盘指数,在众目睽睽之下打碎散户的心愿,把散户逼进恐怖的墙角,在散户的颤栗中抢走小散手中的筹码,实现机构贪婪和掠夺的阴谋.中石油是机构手中打压指数的大棒和刀子.中石油这个被操纵的怪兽将要挟持大盘再现残暴的一幕,周一又是血流成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