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弘揚06月09日实时解盘+热点挖掘

弘揚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弘揚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学习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的风险。

(请按F5随时更新)


本博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优势,积累自已成功的交易方法,去实现你的投资梦想!



06-09 08:31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新的一天,新期待,美好生活常伴您!

06-09 08:33

美力科技300611底背离+高送转。公司一直专注于弹簧制造行业,主要从事高端弹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业绩每年都能保持稳步增长。昨天是10转10股 派2.5元股权登记日,今天是除权日。昨天收盘53.8元,今天除权价是(53.8-0.25)÷2=26.78元。美力科技在跌到37.5元的时候,这时候对应的MACD蓝柱长度比前期低点40.03元对应的蓝柱短,这就是底背离。底背离出现预示后市会出现反弹。结果本周连续上升,MACD开始出现红柱。那么,反弹结束没有?没有,底背离的反弹一定会超过前期高点58.45元。但要注意,因为今天美力科技是除权,股价是26.78元。要把57.45元也除权分析,就是(57.45-0.25)÷2=28.6元。也就是美力科技除权后超过28.6元就是超过除权前的58.45元。一旦超过58.45元,其量度升幅是58.45+(58.45-37.5)=79.4元,相当于除权后的39.58元。所以,美力科技除权后将向39.58元攀升。


06-09 08:35

华锋股份002806。该股已经实施了10转7派1元。该股出现底背离。前复权分析,一旦超过27.11元,其上升目标是36.05元。出现底背离的中小创股票很多,譬如润欣科技300493,特发信息000070,花王股份603007,博彦科技002649等。


06-09 08:35

乾景园林603778 。昨天是10转15股 派0.78元除权日而涨停板。上海的高送转与深圳不同,上海的送股部分要除权后才到账(昨天晚上到账),而深圳是登记日晚上就到账。所以上海除权第二天会有送股部分出笼。乾景园林今天送股部分出来对股价压力大一点。如果今天都能够涨停板说明投资者对后市比较看好。除权后阻力位是21.01元。乾景园林也是雄安股票。



06-09 09:34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强势股出现小幅闷杀迹象,牢记我昨日所说操作原则,指数强个股弱则对近两日获利进行高抛兑现耐心等待机会,若指数回踩修复量价背离指标,个股行情转强则继续围绕主线热点(高送转、雄安等叠加概念)布局。

06-09 09:42

证50继续新高带动大盘上行,雄安指数今日低开回撤后会有均线系统支撑,目前次新和高送转拉起反弹,看是否能够持续,创新高的白马股继续上涨,找散户来接盘了,大家注意规避这类,等待回调机会。



06-09 09:54

深圳和上海本地股走强。雄安就是反反复复的,像第一波启动行情那样连续逼空涨停的情形不再了,我每次底仓参与就是留资金做低吸高抛差价,跌下来才有反弹的空间,耐心等待。

06-09 10:04

银行保险全是强势的盘面,这里小盘股机会就会少很多,接下来就只能看证券了,看能不能和上一次带动情况一样了。

06-09 10:06

盘面又被上证50给搞死了,次新,高送,雄安三大题材热点齐涨齐跌,集体回落!上证50不死,题材热点没日子过!

06-09 10:11

特力A,深深宝这两个深圳国资股连板,应该是为了恒大借壳提前预热的,不过这玩意超预期,出来就是预期兑现。这两天深圳本地股整体拉升,今天上海板块就开始有所跟随,锦江投资已经封板,龙头股份也大涨7个多点,不过持续性还难言乐观,大家谨慎追高。

06-09 10:23

大盘被上证50绑架,创业板指数杀跌了,上证50都是大蓝筹,其实里面的标很少有大涨的,哪天集体大涨就高潮见顶了!



06-09 10:36

今日要观察数据,观察什么数据?上证50继续新高后是冲高回落还是单边逼空大涨,如果冲高回落后观察雄安,次新,高送是否能够止跌反弹,如果单边上涨观察这三大热点题材是否跟涨,还是继续分化背离回落!这才是我们观察数据的重点!



06-09 10:38

对于近期行情大家只要牢记,沪深300指数领涨时个股一定不能追涨操作,强势股不能继续走强的都以获利高抛为主,只有创业板领涨的盘面或者主板创业板同步上涨的盘面才是做多个股的最佳时机。

06-09 11:04

技术面,沪指分时出现新高后,能量不足的背离结构。15分钟K线也出现背离结构,控制一下仓位,不要乱买个股啦。


06-09 11:06

A股历来都有这个传统,就是说你题材和板块性的活跃期如果过去之后,你再搞题材板块没肉的。那么就容易进入一个妖股阶段,没啥题材,就是个股股性好,纯投机

06-09 11:11

长春一东600148涨停带动军工板块走强,现在拉升的大多都是军工股。北化股份,西仪股份注意关注联动强度。

06-09 11:16

上证50跳水了,大盘回落,创业板指数被权重标拉起,市场好混乱,上海和深圳国资改革今日强势,高送,次新,雄安回调,市场轮动节奏非常快,基本上每天都在变!所以,把握的节奏一定不能错。

06-09 11:31

早盘上证50用力过猛,午后应该没量了,午后二线蓝筹板块,供给侧等板块和国企改革如果不来的话,大盘短期要注意回调了,两市适当回踩一些是好事,深市早上没放量,依旧和昨天差不多。题材股有洗盘,超跌的股票近期没反弹回来的有补涨需求,但是反弹高度依旧不大。收盘了,咱们下午见!“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

06-09 13:10

雄安这边占比已经下降了,下午就盯着50这边,如果跳水,那么场内就可能有活钱了。另外几个连板的股走势也很重要,毕竟人气核心.

06-09 13:22

高送,次新,雄安三大题材热点集体回落,上海和深圳国资改革走强,军工也有上涨,但持续性不会很好,盘面局部操作机会也是轮动为主,因此不建议频繁换股。



06-09 13:41

中国平安也开始回调了,加油,只有干爹死了,题材股才有希望。雄安个股现在就是缺一个旗帜,拿一个龙头涨停就会带动

06-09 13:46

很多人区分不了自己适合在哪种市场状况下才能盈利。因此总是被上涨下跌拽着走,更多的人知道该怎么做,但是管不住自己的手。所以,每个人,所有经历的苦难都是修炼。在交易中,起码要知道什么行情适合你自己,然后去等适合你的机会,做到这点,我觉得一年下来,赚几十个点不成问题,遇到大牛市,财务自由也不是问题,而多数人的问题,你不知道什么行情适合你,所以在你看来,只要上涨就是有行情,因此,你不能容忍自己手里有钱没票,你不能容忍暂时的空仓。你不能容忍别人赚钱你没赚钱

06-09 14:05

直播里我分析了上证50不跌,题材热点就没戏,沪深300权重开始回落,雄安小幅启动走强,好迹象继续等待进一步转强确认,看格力电器和贵州茅台的走势就可以清楚看到沪深300的强度在衰弱,他们与热点题材类品种呈翘翘板效应 。



06-09 14:08

保变电气现在还有7个多亿的封盘,目前看不会打开了,不会打开观望伺机拉升的个股就会闻风而动。

06-09 14:21

目前题材热点里就雄安板块的形态数据稍微好一点,次新和高送转不分家,他们两个整体弹性还是不如雄安。雄安就是反复折腾的行情,要想舒舒服服的赚钱几乎是很难的,总是会买了跌,卖了涨,这就需要有良好的盘感,能把握好节奏,只要短线趋势不破位,所以尽量不频繁操作,做好高抛低吸来达到盈利的目的!


06-09 14:27

这里我还是相信资金一些,如果场内资金结构继续恶化,那么只能强行控制仓位。如果真的是传闻说的下午证监会出利好,至少你要让我盘面看得出来,总会有先知先觉的资金进入市场。

06-09 14:35

最后30分钟了,是不是有利好大家从盘面可以看出来的,目前还没有明显的领涨主题,送转、雄安、次新均只有零星上攻品种,分化依然明显,考虑到周末不少资金或选择观望。



06-09 14:46

尾盘主板小幅补量预计单日量能将于昨日持平,目前分时拉升种热点还是较为散乱,领涨品种以中期腰斩的超跌反弹股为主,雄安除了600550保变电气涨停外其他个股联动力度不足,我们做短线的最佳状态就像狙击手,不要随意开枪但是要力保枪枪十环这样才能保证利润稳步提升,避免不必要的随意操作带的的损失。

06-09 14:54

5分钟雄安指数还是差了那么一个突破向上的量,只有到下周确认了

06-09 15:01

预计:下周沪深指数要回调,主要看创业板为首的新兴行业走强轮换。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