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瑞传播---全国唯一的数字文交所

商务部刚出的消息:“大力促进数字贸易、技术贸易、对外文化贸易高质量发展,打造数字贸易示范区”。

数字贸易是什么?数字交易是指在取得数字产权拥有人的授权下,数字物权拥有人在国家许可的交易平台上买卖自由交易其所拥有数字物权的一种市场行为。这个政策博瑞就占了三条:一是数字交易,二是对外文化贸易,三是打造数字贸易示范区(博瑞是成都国资控股,也是西部大开发要打造的一张名片)。市场上现在唯一有数字交易概念的标的股只有博瑞,这条政策几乎是为博瑞一家定身打造的。

数字经济有很多细分行业,包括大数据,物联网,数字货币,元宇宙,NFT等等。前段时间大火的元宇宙也是昙花一现,风起时炒一波,因为元宇宙还仅仅是停留在概念阶段,还不能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不管是元宇宙还是NFT,只有不久的将来真正能开花结果带来收益的才会脱颖而出。从投资的逻辑来看,数字交易是唯一现在可见的能产生交易变现的渠道,也是能直接在数字交易中带来收益的唯一渠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