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申末日权的实质

连续几天,从13的15分钟macd图线上都可以明显看出进货迹象,却始终在犹犹豫豫,涨涨跌跌,实质上就是在洗盘。洗掉不坚定的筹码。从这个角度说,末日肯定是有,不然没有必要做这些无用功。


末日一旦启动,那么就是资金推动的行情,不到最终疯狂,不会终止。所以实质上,末日行情就是纯粹的资金不断堆砌。初期相对安全,因为主力会给你们抬轿,主力资金边拉升,边出货,开始以进货为主(安全),到了后期的拉升则以出货为主(慢慢变得危险),幅度一般都是大于100%。


具体的我这里不便多说,大家及时关注,自己寻找介入契机,祝大家发财。之所以选择现在说,因为主力一旦启动末日,他是回不了头的。我现在再说什么也不为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