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9直播:短线或许该收获

?3.7日大盘冲关成功,昨天震荡整理,收缩量小阳线,距3000点无限小,趋势上稳健向好。但短线有调整要求,就是这条小吊吊线。所以今天可能有两种走势:


1、继续冲高(以震荡走高的逼空走势)


2、在昨日高点附近继续探底,最终补缺。有可能几日完成,也有可能一两天便完成。


所以今天也许该县收获一下。大约13日再补仓。


9:30 开盘见


?9:44 g高开震荡,一会见真章,卷上带队


10#38 高位震荡依旧,有震荡向上的趋势


?11:30 大盘有点疲惫,有调整要求,但继续坚持向上


?


?


纯属自娱自乐,千万模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