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色周一有望上演

?声明:本文归大主宰所有,首发自“好投顾网”,大家可以到好投顾网上多多支持本人,多多点赞。


收盘总结: 创业板在昨天调整下,今天稍微低开,小幅调整一下,而后继续拉升创历史新高,主力继续护着10日均线震荡拉升,周线一根中阳,下周还能创新高。沪市早盘在金融股的拉升下跳空高开,全天小幅震荡拉升,离前面3406点已经不远了,看来短期横盘震荡情况有可能结束,后期可能又进入震荡拉升阶段。现在指数走势基本就是一个个股走势,主力控盘已经相当的好了,所以点位不要太注意,我们要做的就是盯好趋势,趋势好继续做个股。有时好股太多,也是难选择,还是做精做好就可以。主力每天轮动不同的个股,就是让你心动,主力自己都只做几个个股,却让散户做无数个股,这就是主力的阴谋,任何人精力都是有限的,精力耗掉了,自然就做不好了,所以要做好股票必须集中精力。很多好股已经进入上升阶段,接下来的就是守好,但守涨比守套还难,大部分人被套的时候可能想做中长线,目的是为了解套,一旦解套获利,很可能就会做短线,因为不知后面走势,稍微震荡一下就出来了。牛市好股很多,但真正能守到的人不多,因为不懂。 树大招风,作为财经名人,我已经不在意别人对我的评价,有人鄙视,有人羡慕,有人嫉妒,有人看不起,都没关系,他们都是外人,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为了坚信我支持我的粉丝客户,而不断努力。一个人的能力体现在收入,这就是大家对我最好的评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