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向上突破短线继续涨!

声明:本文归大主宰所有,首发自“好投顾网”,大家可以到好投顾网上多多支持本人,多多点赞。


收盘总结:
1、大盘指数:4417;大涨:3.13%;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长阳。成交量6938亿比昨天的5946亿多了992亿。盘中热点板块是:券商、海外工程和智能机器;而文教休闲、互联网和网贷概念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974家,涨停238家;下跌374家,跌停0家。



2、从纯技术的角度来看:今天大盘收长阳并站上了4401点。一根长阳线吞掉了前期的几根阴线,并创出反弹以来的收盘新高。可见大盘反弹还会持续的,但是量能需要再持续放大,后期才有希望突破前高4572点的。今天是打新日,大盘还能长阳由站上了4401点,所以大盘明天还会继续反弹上涨的。


3、消息面:“国务院重申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 探索建立转板机制”;注册制对于券商板块是利好,所以今天集体大涨是情有可原的;而注册制对于中小创股却是大利空。所以近期主力疯狂的拉升诱多让大家接货也是有道理的!有的人玩创业板我是不反对的,但是我不是一个人,不会让我的战队玩风险大的板块的。因为腰斩的可能是大家承受不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