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08日精彩在线直播 黑马点评

【友情提示】
博中所提到的个股,只有很小很小的可能或会是我们重点关注个股!
博中公开的信息仅供大家参考,擅自操作,还需三思!
☆★☆★☆★☆★☆★☆★☆★☆★☆★☆★☆★☆★☆★☆★☆★☆★☆★☆★


若您觉得金戈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阅读,谢大家的支持!?刷新页面或直接按F5浏览实盘直播内容!


09:07 华智控股000607从技术形态来看,该股已经形成V形反转完美形态,短线即将加速上攻,近期建议适当逢低参与。


09:16 今日重点关注量能变化,只要量能保持650亿左右的水平,行情将延续,今日阻力60日线,支撑20日线。


09:54 黄金概念股先集体回调,恒邦股份大跌3%,山东黄金、荣华实业、中金黄金等尽皆呈现回调态势,近期金价受阻1800点总要关口,部分资金获利止盈。


09:56 早盘热点不明显,煤炭、有色、券商集体走弱,如果不能出现新的热点接替,反弹可能提前结束


10:03 600877中国嘉陵 涨停了,低价的超跌的反弹的主流


10:10 煤炭的黑化股份,低价就是狂涨。


10:19 页岩气板块反弹, 宝莫股份上涨5%,山东墨龙上涨4%、


10:27 早盘地热能概念股遭爆炒,概念股烟台冰轮、常发股份、汉钟精机、海立股份、艾迪西、大冷股份全部封死涨停板。


10:52 目前两市页岩气、化工涨幅居前,黄金、煤炭、传媒领跌


11:10 今日大盘不给力,大部分个股都冲高回落。适当的调整也是好事,请大家不要心急。


11:25 市场持续反弹仍然需要政策支持,利好落空之后部分资金离场,短线将回踩2050


13:02 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惟愿会的文件显示,巴菲特近日大量购买了美国第二大肾透析服务提供商达维塔公司的股票,总计达28.24万股。肾透析概念股:宝莱特(300246)、华仁药业(300110)。


13:16 明天洛阳钼业登陆上交所,估计有很多资金去打,至少佛山游资说要搞。


13:22 600393东华实业涉矿股,冲击涨停可以刺激其他的涉矿股。


13:28 今天量能大幅萎缩,2100附近形成大量套牢盘,主力不愿解放,市场将重新回到弱势震荡


13:54 指数成交量跟不上导致反弹无力后回落,今日开盘定性以调整为主了。


14:01 600113浙江东日 底部快要出现岛型了,可留意。


14:19 黑化股份封住涨停!摘帽概念已经出现好几支牛股,在没有其他热点的情况下还会继续活跃


14:33 军工板块逆势上涨,中原特钢上涨6%,北方导航上涨5%


14:36 中央财政累计安排462亿元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可以关注蒙草抗旱、伊利能源。


14:43 尾盘继续下跌,黄金走弱之后没有领涨热点板块,新热点出现之前,市场将继续下跌为主


14:52 军工龙头中原特钢尾盘冲击涨停,军工板块存在反弹机会,可继续关注


14:58 虽然两市下跌,但是今天创业板上涨,目前下跌不同步,个股还有机会,拉高之后建议卖出为主 ,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