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的行情

今年的行情并不好做。
总体上还是资金少了。于是机构的资金就开始找自己的活路,找到了活路就做得很顺,找不到活路,就继续找。
目前市场上正常的就四种做法:
第一种,量化交易。这个是用算法,用模型做的,很多都是自动交易。这个不用多说,大家应该并不陌生。
第二种,追涨停,涨停板敢死队的做法。昨天和今天,它们在上涨自贸区概念里头。也只是少数品种,多数品种还是有问题的。他们制造了今天的反弹。
第三种,流入基本面好的股票,要么足够有价值,不怕调整,因为股价就在净资产附近,或者市盈率足够低。这些是价值投资的搞法。
第四种,或者公司业绩成长性足够好,且能持续,即做成长投资。
否则就只能边缘化。
不少公司跌了好久了,横盘几个月,以为有机会,进去试一试,大势一波动,股价就再下一城。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过去至少有个补涨,现在有些股票,连补涨都没有,直接新低。
因此,资金只能迫使自己聪明起来。能涨的只能是少的品种。
在这种情况下,品种的挑选,变得比以前要苛刻得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