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证:麦克指标的激进型操作!

权证麦克指标的激进型操作:


一、当股价正处于盘整时


“上限”和“下限”的价位都同时具备参考作用。


1、一旦权价可能突破 “上限”中的初级压力位:表明权价将脱离盘整,短期有向上运动的趋势;


2、一旦权价可能突破 “下限”中的初级支撑位:则表明权价将脱离盘整,短期有向下运动的趋势。


3、权价在“上限”的初级压力位和“下限”的初级支撑位之间横盘运动:表明权价短期还会处于横盘整理运动之中。


 二、当权价已经处于向上或向下的运动趋势中时


(一)如果权价处于上涨的过程中:


1、一旦权价突破“上限”中的初级压力位:表明权价短期内将出现向上扬升的走势,可及时中长线买进权证或持权证待涨。


2、一旦权价突破“上限”中的中级压力位:表明权价还将继续上扬,投资者可继续强势持权。


3、当权价接近或触碰 “上限”中的强力压力位时:权价前期涨幅过大,有向下调整或变盘的可能!及时撤离并持币观望、等待。


(二)如果权价处于下跌的过程中


1、一旦权价突破“下限”中的初级支撑位:表明权价短期内将出现向下调整的走势,及时卖出权证或持币观望。


2、一旦权价突破“下限”中的中级支撑位:表明权价还将继续下跌,继续持币观望。


3、当权价突破“下限”中的强力支撑位:权价前期跌幅过大,短线有上反弹的可能,提前追进!


三、当权价突然放巨量上升时


1、如果权价在收盘时没能突破 “上限”中的初级压力位:则要注意是不是短线见顶的信号;


2、如果在上升途中,权价没有放量冲过中级压力位:则要注意是不是中线见顶的信号。


3、如果在经过一段很长时间的上升,权证在顶部出现比较大的成交量没能向上突破强力压力位:则要注意是不是长线见顶的信号。


四、当权价在已经前期跌幅很大的情况突然出现巨量时


1、如果权价在收盘时没能向下突破“下限”中的初级支撑位时:则要注意是不是短线见底的信号;


2、如果权价在下降途中,没有放量跌破中级支撑位时:则要注意是不是中线见底的信号:


3、如果在经过一段很长时间的下跌,权价在底部出现比较大的成交量没能跌破强力支撑位:则要注意是不是长线见底的信号。


=======================================


有待于进一步比对、验证,总结修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