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鸡肋行情不做也罢


今天大盘继续在3370点附近窄幅波动,收盘与昨天持平,K线收缩量十字阴星,创业板在2770点附近遇阻,又在2730点附近回升,也收出一根缩量十字阴星。近两周以来, 市场阴跌不止,块轮动加快,市场根本没有赚钱效应,就是典型的鸡肋行情。这根缩量十字阴星将预示着大盘将要方向选择。


板块方面:酿酒大涨、水产品、日化、保险。可燃冰、工程机械等走强,次新股、电子支付、数字货币、传媒、半导体等题材板块杀跌。指数跌幅虽不大,但盘面个股普跌,30余只个股跌停,3000只个股飘绿。
从技术面看:主板日线和周线MACD 都处在强势死叉之中,短线向下的概率较大。本周三次上攻21日线失败。明后天将再度考验21周线3327点附近的支撑。能否再度止跌?不敢有奢望。


创业板近期在跌跌撞撞中碎步上行,且逼近2800点,日线MACD 处在强势金叉,有继续高走之势,但市场量能始终欠缺,而且热点十分杂乱,根本没有赚钱效应。在如此环境下,轩辕相信暂时向更高突破应该不可能。
综上所述:市场在此盘整多日,明天多将作出向下探底的方向选择,这应该是年前的收官一跌,也是为明年更好的开局而跌。初步预期,本月底和下月初将是很好的短线逢低布局机会,大家暂时忍一忍,不要轻举妄动,鸡肋行情不做也罢。

(轩辕论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