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期会有升温行情

  三中全会之前大盘跌得灰头土脸,会后又是中阴,杀得散户找不着北。事后大盘下跌的原因,我认为主要有三个:


  1、年底结账的预期。


  2、对会议结果的保守预期。


  3、美联储不断说要缩减QE。


  其中,第3条原因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但是现在我认为,大盘短期会有升温行情。因为:


  1、我国上市公司的盈利总体是在增长,这决定了跌幅有限。


  2、这段时间,权重股的跌幅总体并不大(虽然银行股屡创中期新低),跌幅大的,还是前期的大涨股,和老牌医药绩优股。那么按照常理,它们应该有一段反弹行情。


  3、美联储再次暗示QE继续。经济学家预计,联储可能在明年3月份,将每月80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规模缩减至700亿美元 。这个幅度……


  美国QE继续的预期,会有助于我们放松货币。


  4、不断引入QFII,社保也在不断增加入市。


   一个建议是:躲开“优先股概念”股,躲开地产股,理由请看我以前的博文。重点关注优质内需股和业绩不错的超跌股。而且请注意,我说的是“短期”会有行情。中长期,还得走一步看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