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短、中、长各时间周期K线全景图

?


由于图较大、建议下载放大研究效果较好。


?



?


?


1、上证3K线


?


?




图2、上证周K线


?




3、上证月K线


?




?


4、上证年K线


?


说明:


1、? 趋势级别是由相应的时间周期K线顶、底转折决定的,所以不同级别决定不同的操作策略。


2、? 为突出趋势转折的位置,图中用圆圈标出在主图、副图中的顶、底区域,上下对照分析转折技术指标的高低和状态。


3、? 主图中的黄色指标趋势转折线上穿或下穿K线为转折确认,该指标线的转向趋势也应给予关注。


解读:


1、3日线已下跌3根K线,向下趋势9天前已确认形成,在副图中指标没有触底前,不会有较好、趋势性的轻松获利机会,以超跌反弹和庄家自救行情为主。


2、周线本周确立下行,短、中线将可能继续调整至少几周时间。


3、月线于1月向上转折确立,目前已运行5个月,副图技术指标显示还没到高位,主图趋势转折线还没有显示确认上升趋势结束。


4、年K线副图显示指标正在下行,目前处于相对较低位置,表明目前大跌可能不大,今年收带上影小阳线的可能较大。如明年K线收阴,类似20042005年那样,指标将处于低位,所以未来17个月如果大盘继续震荡阴跌,将形成类似998点的年级别大底,如果得到年K线趋势转折线的确认,这可能是我辈能看到的最后一波超级牛市啦,一定要珍惜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