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烈推荐两市最低价股票京东方000725 主力吸筹成功 等待拉升

根据投资协议约定,京东方 A将于近期受让福州城投所持项目公司股权。股权受让后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 5.5 亿元,京东方 A持股 100%;后续由京东方 A持续增资,最终注册资本金为 180 亿元。由于国开基金以 17 亿元投资项目公司,京东方 A相应减少 17 亿元出资额。最终注册资本金为 180 亿元,京东方 A持股 90.56%,国开基金持股 9.44%。公司 163 亿元资金筹集方式为福州城投以无息银行委托贷款形式提供 143 亿元,公司自行筹集 20 亿元。

  投资期限内国开基金的平均年化投资收益率最高不超过 1.2%。在不违反法律的前提下,项目公司每年在当年 12 月 31 日前进行现金分红,以确保国开基金的投资收益,除非经国开基金同意项目公司不进行分红。京东方 A承诺如项目公司未分红或国开基金每一年度实际自项目公司所获得的现金收益低于 1.2%,公司以可行且合法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受让溢价等)补足。国开基金投资期限为 18 年,后续将采取公司股权受让的方式实现投资回收,受让交割日分别为2023年、2028年和2033年。

  另据京东方 A公告,为促进软硬融合、应用整合及服务化转型的战略布局,整合公司在显示、系统、服务方面的资源,以智能穿戴领域为切入点,公司拟出资 1 亿元设立子公司智能科技,聚焦移动健康管理智能产品,生产智能手环、智能手表、虚拟现实眼镜、智能机器人等产品。

  根据京东方 A规划,智能科技将利用公司在 B2B 市场成熟的资源,初期以支付手环、手表为主要产品与银行、公共交通、政府等合作,先后进入金融、公共交通等领域。后续公司重点布局移动健康管理领域,融合运动、金融、社交等属性,与公司健康医疗事业联动,创造用户粘性产品、提供健康管理服务,未来主要聚焦手环/手表类、虚拟眼镜类及智能机器人类等三类产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