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38点》为上证极限底!

近期由新冠疫情和石油战引起的恐慌情绪导致的全球股市期市的大跌,在经过了一段快速下跌和大幅度震荡后渐渐趋于理性。短短几周时间道指最大跌幅高达30%,而从现在道指的指标来看,理论上,导致道指大跌的两大诱因依然存在而且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道指继续下跌的空间依然很大,也许,经过两个月左右的震荡下跌,最终道指下探15200点支撑位的可能性80%。


A股方面,由于当下的国内外疫情的发展和全球经济的衰退预期, 对一向表现不佳的大A,不要寄予太高的期望。但是,大A也有外围股市不具备的一些特点。一是道指大涨了10年,而期间A股从5100点跌到了2400点。经过了五年的调整,下跌的空间和下跌的意愿已经没有那么强烈了。再是,A股的体制结构与道指不同,也就是说,A股有制度优势,关键时刻国家队会力挽狂澜,出手为指数保驾护航,一旦发力能让所谓的僵尸股、大象股也能奔腾起来。


根据A股的现状以及时间、空间、和**分析,上证的底部在2538至2560点左右,之后,只要疫情能得到有效控制,A股将会震荡向上,至于高度还要看经济恢复的程度。所以,现在主要是要保持克制、控制仓位、等待时机。


预计,随着美国新冠疫情的发展,道指会再度开启大跌模式,A股也会跟跌,但幅度不会太大。


预计,WTI原油价格可能会跌至15美元左右,之后会在15至20区间震荡(只要不达成协议)。


昨晚道琼斯大跌4.44%,英法德跌4%左右,对亚洲市场形成心理压力,A股虽然表现出抗跌意愿,但是也逃脱不了大环境的影响。预计,今天上证很难突破2750点左右的阻力带,上午小幅度反抽后,下午还会继续下跌态势。


注意:不要追高买进,不要冲动加仓,在不确定的情况下不要重仓。


05-14 09:05

外围市场普遍走弱,上证周线已经触及阻力位,预计A股很快就会进入周线级别的调整。注意仓位!注意板块轮换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