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年风水吉凶方位分析

?





2013年为癸巳年,此年太岁、三煞、财位、官位、桃花位、文昌位等各方位分析如下:


太岁:今年太岁在东南巳方,故今年欲动土开基或住宅装修,不要先在东南方动土或修造装饰,否则会有伤灾,严重者死亡,正所谓“太岁头上动土”,伤害力很强,首先伤害家中中年妇女或家中长女,多有伤残之灾,须马上请专业风水人士前去化解。今年建造住宅不宜立亥山巳向宅,不宜修造东南门或开东南门,更不宜立亥山巳向坟墓。但该方位可用来催丁生子,可摆放文昌塔,助学业,利文书,因文昌星到此方。


三煞:今年三煞在正东方,三煞与太岁皆不宜动,故今年也不宜在正东方修造动土装修,以免引动三煞,带来伤灾、死亡,主对家中长子或家长不利。对于开正东门的住户,今年也易有官非口舌或手脚伤灾之事发生,可在门的对面摆放鱼缸化解,具体还要根据每个住户而定,不能一概而论。今年建宅不宜立卯山酉向宅,不宜开正东门,更不宜立卯山酉向坟墓。


五黄:今年五黄在中宫部位,因东北有八星,西南有二星,故住宅中宫部位宜于流通,不要有物堵塞,则利财,否则对家长不利,多主心梗、胃癌等疾病。


病符:今年的病符在西南方位,凡开西南门或在西南为主要用事区的,均主疾病,主要对家中老母或宅中男女主人不利,多有栓塞、心梗、胃病、肿瘤、妇科、血瘀等疾患,化解之法可在西南方位挂一金属风铃或铜葫芦。


财位:今年的财位在东北方,开东北门或以东北方位为主要用事区,一年大利财源,此方不宜放置鱼缸,可在此方位安财神,或摆红色之吉祥物以催财。


官位:今年的官位在正南方,凡开正南门或以正南方位为主要用事区,利于求名求官,可摆放紫水晶、马等吉祥物品催贵。对于未婚男女可利用该方位催婚,因为今年桃花在此方,可摆放桃花、鸳鸯、红色饰品等求婚缘。


文位:文位利于科名,与文昌相同,今年文位在正北,可摆放竹类、文昌塔等,可助学业,以证券、文书为业者,也可在此位摆鱼缸以利财。


正西:今年正西方位不宜有水,有水便成桃花水,易惹桃花,或因酒色惹灾。


西北:西北方位不宜见火、电器、红色物品,否则对宅主事业不利,或有脑病、血疾、官非,更伤父亲,可摆放白水晶、麒麟等吉祥物。


各方位摆放的催吉物和化解物,只论其大概,具体操作还要根据不同住宅和不同宅主而定,不要擅自摆放,否则适得其反,得不偿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