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资金监测及涨跌异动点评(8.26)参考

今日资金监测及涨跌异动点评(8.26)参考

一、今日资金流向监测

         三大股指集体收红沪指涨0.49% 医药板块表现亮眼

  今天沪深两市整体呈现小幅震荡走高的态势,三大股指维持区间窄幅波动。盘面上金融科技率先发力,随后大金融板块跟风走强,但总体做多力度不强。午后医药板块持续爆发,多条板块分支集体大涨。

  总体上个股仍跌多涨少,成交量未见明显变化。从板块指数方面看,医药、保险和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次新股和国产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沪指涨0.49%,报收2897点;深成指涨0.13%,报收9362点;创业板指涨0.13%,报收1615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0.92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4.5亿元。

二、23日两市异动个股点评

今日四牛提示:

银鸽投资(600069)周五上涨10.07%。公司主要从事纸品及纸浆的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包装纸、生活用纸和特种纸。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包装纸和生活纸的生产能力均位于河南造纸行业前列,是河南省规模最大的造纸企业之一。需要注意的是,公司近年盈利状况不佳,陷入卖资产保壳的地步。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31亿元。消息方面,造纸进入产业旺季,涨价函接连不断。二级市场上,涨价题材接连爆发,该股短线强势三连板,注意量能变化。盘后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1.145,BBD为5576.17万元。

天津松江(600225)周五上涨9.97%。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经营模式以自主开发及销售为主,主要分为住宅开发和商业地产开发。2017年,公司收购卓朗科技80%股权,进入信息服务产业,当年该业务已占其营收的29%。2018年10月,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混改,拟引入战投;截至目前,相关事项仍在推进中。另外,公司上半年亏损2.76亿元。最新消息,央行印发金融科技发展规划。二级市场上,今日天津板块异动拉升,该股直线拉涨停,留意消息面变化。盘后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676,BBD为2063.76万元。

大康农业(002505)周五上涨10.13%。公司曾用名大康牧业,2014年3月鹏欣集团入主,2016年6月公司完成更名,并确定了两大产业(农业 食品)和五大核心主业(粮食贸易、乳业、食品分销、肉牛、肉羊)的产业布局。值得注意的是,自易主鹏欣系后,公司资产负债率攀升,从2015年的30.28%一路狂飙至2019年3月末的66.09%。最新消息,被质疑财务舞弊,公司收深交所关注函。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重拾升势,但公司现状不容乐观,仍建议场外观望。盘后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752,BBD为6952.19万元。

金力永磁(300748)周五上涨10.00%。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领域,与各领域龙头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消息方面,五矿子公司敷衍整改被中央环保督察组通报。二级市场上,稀土永磁行情再起,该股今日发力涨停,但封单不够坚决。盘后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12.148,BBD为31961.38万元。

今日四熊警示:

飞乐音响(600651)周五下跌7.42%。公司是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仪电集团控股数家上市公司,集团内部客观上有资源整合要求。目前,公司主要从事照明产品、照明工程及以智慧城市总承包、总集成业务。需要注意的是,公司2018年亏损32.95亿元;去年以来,仪电集团先后向公司输血25.8亿元。2019年7月,公司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放量下挫,公司退市风险仍存,后市参与需谨慎。盘后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1.252,BBD为-4588.83万元。

同达创业(600647)周五下跌5.17%。公司是信达资产在上海市的平台单位,目前主要从事贸易和房地产业务,其营收主要来源为全资子公司同达贸易经营的批发代理和广州德裕的房地产销售。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两大主营业务的体量都不大,过往屡屡靠金融资产、资产处置等挽救业绩颓势。最新消息,公司拟作价50.5亿元收购三三工业100%股权,上交所提出资金占用等15问。二级市场上,该股此前六天收获五涨停,之后连续调整,遭遇一定抛压。盘后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530,BBD为-1496.58万元。

瑞丰光电(300241)周五下跌10.04%。公司主营LED封装技术的研发和LED封装产品制造、销售,是国内封装领域领军企业。据悉,公司2016年以来陆续与国内外大客户合作研发MiniLED相关产品,目前已经与多家电视厂商、通讯厂商等在各类产品Mini LED背光技术应用上进行合作开发。公司预计2019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30%-50%。最新消息,公司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0.04%股份。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加速下挫,减持利空进一步发酵,暂且观望。盘后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3.011,BBD为-9060.29万元。

华控赛格(000068)周五下跌7.58%。公司是清华控股旗下节能环保业务的资本运作平台。从2015年开始,公司逐步剥离原有的电子元器件业务,确定以海绵城市建设等环境业务作为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目前,公司主营技术咨询规划服务、环保设备及材料、其他业务。2019年5月,公司公告控股股东拟转让股权,山西国资或将接盘。另外,公司预计上半年亏损4900万元-5500万元。二级市场上,该股本周已录得四涨停,今日调头走低,获利抛压显现。盘后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2.622,BBD为-11975.17万元。

股市圣嘴 2019/8/23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