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资金监测及涨跌异动点评(6.29)参考

今日资金监测及涨跌异动点评(6.29)参考

一、今日资金流向监测

         股指全天弱势震荡 半导体板块持续走强
6月24日讯,股指全天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市场近2300只个股下跌,涨停个股不足40只,炸板率32%,较早盘有所回落,整体盘面表现较弱。

  板块上,医药医疗板块开盘走弱,大金融、白酒、游戏板块冲高回落,资金流入半导体、消费电子板块,半导体板块全天强势,新冠检测板块午后回暖走强,整体看,市场板块轮动较快,持续性较差。高位股持续走弱,天创时尚午后跌停,其余个股纷纷走低,短线情绪低迷。

  盘面上,REITS、半导体、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种植、动物疫苗、新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0.30%,报收2979点;深成指涨0.17%,报收11813点;创业板指涨0.02%,报收2382点。沪股通净流入26.2亿,深股通净流入11.8亿。

二、24日两市异动个股点评

今日四牛提示:

九鼎投资(600053)周三上涨10.00%。公司通过借壳中江地产完成上市,被称为“PE第一股”,是九鼎集团旗下控股成员企业。公司核心业务包括参股投资、控股投资、可转债和固定收益投资三大板块。公司现已搭建起以保险、证券、私募、公募、支付为核心的金融版图。据悉,目前公司在管基金所投企业申报IPO的数量为10余家。另外,本周起,创业板试点注册制正式“开闸”。二级市场上,创投概念局部走强,该股今日发力涨停,关注交易性机会。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472,BBD为5844.55万元。

吉比特(603444)周三上涨10.00%。公司是专业从事网络游戏创意策划、研发制作及商业化运营的企业,是国内首家在A股主板非借壳独立上市的游戏企业,2017年国内A股主板首个互联网IPO。公司成立以来已成功推出、运营多款游戏,以及基于虚拟现实设备等。消息方面,公司持股36.91%的青瓷数码旗下《最强蜗牛》上线大超预期;腾讯游戏年会6月27日召开,云游戏成为发力点。二级市场上,游戏板块热度不减,该股今日跳空涨停,刷新历史新高。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370,BBD为13803.29万元。

南国置业(002305)周三上涨10.04%。公司是一家央企控股的上市商业地产公司,现已形成了以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为主体,以地产金融和产业地产等新兴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式战略发展模式。近年来,公司持续聚焦战略型重点城市,从深耕湖北到布局全国,战略版图不断扩张。另外,公司2019年净利润亏损3.54亿元。最新消息,公司拟110亿元吸收合并电建地产。二级市场上,该股本周复牌强势三连板,百亿级地产重组受关注,留意量能变化。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165,BBD为783.67万元。

扬杰科技(300373)周三上涨10.02%。公司是国内少数集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设计制造、器件封装测试、终端销售与服务等产业链垂直一体化(IDM)的厂商。公司产品线含盖分立器件芯片、整流器件、保护器件、小信号、MOSFET、功率模块、碳化硅等,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揽子产品解决方案。消息面上,公司拟再募15亿元加码功率半导体核心主业;公司上半年净利润预增45%-65%。二级市场上,得益于业绩超预期,该股今日应声涨停,但主力封单不坚决。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191,BBD为17389.10万元。

今日四熊警示:

兰州民百(600738)周三下跌9.97%。公司目前主营百货商品的批发和零售业务。2018年9月,公司转让上海永菱房产90%股权、上海乾鹏置业100%股权,获得现金24.61亿元;2019年10月,公司公告2.22亿元转让永菱剩余10%股权。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近三年累计分红20.75亿元。2020年5月,公司因实控人占用资金被证监会出具警示函。最新消息,丽水经开区管委会将成公司实控人。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复牌一路走低,尾盘触及跌停,后市仍有调整。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172,BBD为-4827.38万元。

澄星股份(600078)周三下跌7.99%。公司主营黄磷、磷酸、磷酸盐等精细磷化工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是中国精细磷化工行业骨干企业。2019年6月,公司公告拟购买澄星石化、无锡金投合计持有的汉邦石化100%股权;2020年4月,公司宣布终止收购汉邦石化。此外,公司表示应用于医药领域的磷酸盐产品占比较小。公司最新公告称,大股东澄星集团所持公司股份全部遭冻。二级市场上,澄星系冻结风险来袭,该股今日应声大跌,短线观望为宜。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703,BBD为-4845.53万元。

天威视讯(002238)周三下跌8.43%。公司是我国有线电视网络行业的第一家股份制企业,是深圳文化产业第一股,负责深圳地区有线电视网络的建设、经营和维护,提供有线电视收视服务、电视增值业务以及互联网接入服务等。2020年5月,公司公告拟出资参与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另外,公司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滑4.49%,拟10转3派10元,股权登记日6月23日。二级市场上,今日传媒板块出现调整,该股跌幅居前,或遭遇一定抛压。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378,BBD为-2176.77万元。

金力永磁(300748)周三下跌7.61%。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并与各领域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据悉,公司已进入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多个龙头公司的供应链。最新消息,公司股东金风投控拟减持不超3%股份。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放量下挫,减持利空待消化,参与需谨慎。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755,BBD为-15610.00万元。

股市圣嘴 2020/6/27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