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庚子年沪市预测(2020.02.21日)

庚子年沪市预测(2020.02.21日)

占事:沪市预测
公历起卦时间:2020年2月21日9时30分 (报双数起卦-动爻加时辰)
农历:庚子年正月廿八日巳时
立春:2020年02月04日17时18分
惊蛰:2020年03月05日11时03分
干支:庚子年 戊寅月 甲午日 己巳时  (日空:辰巳)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寅 贵人-丑,未

          兑宫:水山蹇         坤宫:水地比 (归魂)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玄武       子孙戊子水        子孙戊子水   应
白虎       父母戊戌土      父母戊戌土  
螣蛇       兄弟戊申金   世    兄弟戊申金    
勾陈       兄弟丙申金   → 妻财乙卯木   世
朱雀 妻财丁卯木 官鬼丙午火        官鬼乙巳火    
青龙       父母丙辰土   应    父母乙未土    

《周易》——水山蹇 坎上艮下
蹇:利西南,不利东北;利见大人,贞吉。象曰:山上有水,蹇;君子以反身修德。
九三:往蹇来反。象曰:往蹇来反,内喜之也

电脑解卦:
水山蹇(蹇卦) 险阻在前
下下卦
象曰:大雨倾地雪满天,路上行人苦又寒,拖泥带水费尽力,事不遂心且耐烦。
******************************************************************************************************************************************************
断曰:

本周(2020.02.21日)戊寅月甲午日,卦遇蹇,财星伏藏,兄弟动化财星,空翻多也;月建财星、日建官鬼,调整之象;收盘小阴小阳之间或星线也。
以上预测,以收盘K线显示为主。

做多力量:水木之象。农业林业、花卉园林、环保美化、疫苗种业、农药兽药、农资农机、木业家具、水利水运、环保清洗、港口码头、饮料食品、医药医疗、交通物流、线上线下等等行业产业概念板块会走高。
做空力量:土金之象。

大黑山后市关注:兴蓉环境(000598)、供销大集(000564)、隆鑫通用(603766)、尖峰集团(600668)、......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