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庚子年沪市预测(2020.03.06日)

庚子年沪市预测(2020.03.06日)

占事:沪市预测
公历起卦时间:2020年3月6日9时30分 (报双数起卦-动爻加时辰)
农历:庚子年二月十三日巳时
惊蛰:2020年03月05日11时03分
清明:2020年04月04日15时48分
干支:庚子年 己卯月 戊申日 丁巳时  (日空:寅卯)
神煞:驿马-寅 桃花-酉 日禄-巳 贵人-丑,未

          巽宫:山雷颐 (游魂)     乾宫:山地剥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朱雀
      兄弟丙寅木      兄弟丙寅木  
青龙 子孙辛巳火 父母丙子水        父母丙子水  

玄武       妻财丙戌土   世    妻财丙戌土    
白虎 官鬼辛酉金 妻财庚辰土        兄弟乙卯木
   
螣蛇       兄弟庚寅木        子孙乙巳火   应
勾陈       父母庚子水 应 →
妻财乙未土    

《周易》——山雷颐 艮上震下
颐:贞吉。
观颐,自求口实。象曰:山下有雷,颐;君子以慎言语,节饮食。
初九:舍尔灵龟,观我朵颐,凶。象曰:观我朵颐,亦不足贵也。

电脑解卦:
山雷颐(颐卦) 纯正以养
上上卦

象曰:太公独钓渭水河,手执丝杆忧愁多,时来又遇文王访,自此永不受折磨。
******************************************************************************************************************************************************
断曰:


本周(2020.03.06日)己卯月戊申日,卦遇游魂,子孙、官鬼伏藏,父母动化财星,则消息面偏暖也;月建兄弟,日建官鬼,调整走高之象;收盘小阳或红星也;预测结果以收盘K线显示为主。


做多力量:火土之象。书报文化、办公网教、能源电力、光伏新能、电子电器、石油石化、化工火药、军火火箭、卫星高科、采掘冶炼、水泥陶瓷、玻璃建材、基建环保、稀土矿业等行业板块走高于大盘。

做空力量:水木之象。

大黑山后市关注:江苏新能(603393)、亿利洁能(600277)、金岭矿业(000655)、西部矿业(601168)、湖南黄金(002155)、兴蓉环境(000598)、、......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