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恩八线看盘:还有剧烈震荡




2007-5-10  收盘

还有剧烈震荡




1、昨天提请关注今天的4060 点。 主力资金做盘今天表现的比较沉稳,一直在4060之下盘旋,曾经有4次向上去突破4060的上攻举动,但都是在指标股的精准配合下,没有真正碰到压力线。 经过四次的上下震荡积蓄了能量后,下午动用指标股轻松越过了4060。但遗憾的是,突破这个压力线后出现的加速上行走势反而带来了惊人一跳。 从这些盘面细节来分析看,很多媒体大叫的“现在是散户推动的行情”这个观点,本人认为值得商榷了。 难道这种对大盘进退有序的高度控制是散户能做到的吗? 说到底,散户资金多了起来,被机构主力进行了有效利用才有可能是真的。

2、今天虽然突破了2#线,但尾盘跳水后收盘还是在线下,为后面的行情发展提供了更多的不确定。 同时,由于有太多对后市缺乏高度信心的资金,在这个位置也产生很大的分歧。综合来看,出现剧烈震荡的因素仍然存在。 今天收盘在4050点,明天4078点是主要的压力线位置,在4078点附近再次震荡的概率是很大的。但结合深圳指数和300指数的江恩通道看,主要的压力线已经突破,处于较为轻松的上涨通道当中。

3、明天预期:4078点附近震荡; 收小阴或者小阳的概率相当,收大阴的概率非常小; 收盘在4078点压力线之上的概率比较大。 但是,如果出现了4月17日一样的收盘,则下周会很麻烦。

4、明天压力:4078点  和  4130点(节前我们的高点预测点); 另外,一旦在后期有效站稳了4130点,下一个高度4450点不管如何震荡,一定会去一下。这个以后我们再来具体分析;
    明天支撑:4000点心理位 和 5日线;

关注蓝筹板快出现的变化,如今天钢铁的群体性涨停。 关注部分进入调整的板快,如券商股票,跌多了还有重新上的机会;

也许你的票明天又涨停了
 
 
 
(恭喜一下本博的热心博友"风轻日丽", 我刚看了下你的票,涨的很好。说过这个票“本周可以挣到钱”总算实现了。有些时候对自己的判断要有信心,就象你当时买他的时候一样,你买他的理由不会因为合理的回档浅套而有改变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