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恩八线看盘:向上有空间 蓝筹当可期
2007-5-11  收盘


向上有空间  蓝筹当可期




1、今天盘中如预期,剧烈震荡。不过场外资金偏向谨慎,比我们预期的表现要弱。 从成交量看,连续两天的震荡行情出现的小幅缩量应看作是正常健康的走势。

2、证监会的风险提示通知: 把这个通知看作是利空,有点无聊和牵强。我们反而可以更加清醒的看到,市场在拼了命挖掘利空,这个时候就应该是政策面最平静的时候了。 因为真正的利空是不用你去挖掘的。 当然,这个通知的出现是个信号,在提醒我们从下周开始要高度关注政策面的变化了。 还有,下周即将公布一些经济数据,将成为众专家们大挣稿费的机会,我们都是小散民,坐下来看看专家们的作品还是应该的。

3、证监会向国务院提交内部评估报告:里面重要的一点给我们指明了战斗的方向------------- “该报告指出,股市目前虽然存在一定泡沫,但并不是全面性的,而是结构性的,一些蓝筹公司的股价仍然在合理的范围内”。 因此,接下来的行情如果出现了结构性调整、垃圾股挤点泡沫是价值回归、蓝筹股补涨也应该是价值回归吧??

4、下周总体趋势不会改变,应继续盘升,继续收周阳;   在4100点--4130点是个共振区,应该有点震荡出现;  后期的高度预期可以调整到4450附近了,在4343----4448----4490-----4500区间是个大的共振区,这个时候是关键区域,应高度关注政策面的情况。 不过,现在来讨论这个区域的事情好象太早了点;

5、还是关注下明天吧: 两种可能,概率大的是继续上涨,收阳; 概率小的是大跌回补缺口收中阴。这种收中阴的走势在技术上只是个可能而已,事实上我看不会发生。  我继续满仓也正是基于这个判断;

6、明天压力:4095点、 4130点;    明天支撑: 4000点心理支撑、3968点、5日线,其中3968点和5日线的技术点位支撑比较强;  另外,300指数运行比较健康,缺口也已经回补, 如果明天开盘向上运行直接补了今天的下跌缺口,大势运行会比较平稳点。 但在4000点附近上下50点左右的震荡可能继续出现,这会是调仓的好时机;

谨慎参考,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