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不是大顶!

2007-5-15  收盘


这不是大顶!



最近忙房子装修,上网的时间少了很多。还是简单说下个人看法:

1、今天的确跌破了眼镜,判断完全错误!。不过眼镜破了我也可以看得清,这不是大顶,大盘的整体趋势即使再跌一点,还是不会改变;

2、在上周4的收盘中,提到周5不要收出象4月17日那样的K线,否则本周麻烦了。 现在看看,其实的确周五的K线几乎和4月17日的非常相似。昨天看盘时间少点,被这根收盘的小阳线麻痹。 不过,今天的暴跌通过对指标股的复盘,发现里面人为的痕迹太重,大盘的单边下跌完全是15大指标股导演出的一幕恐怖片。 银行股尤其是民生、找商等价值型蓝筹被主力不计成本的抛出,接盘却很少。 15大指标股对今天大盘指数的贡献是跌91点,可想而知,主力资金的这种群体强行打压,短线游资会不恐慌吗?  

3、既然是非市场规律导致的震荡,立即用技术手段来分析行情的发展,估计很难踏准节奏。但从理论上说,明天低开后应该有一个反弹出现。 低开可能直接去回补3851 点的缺口。 技术上看,补缺完毕后反弹、下挫震荡、最后收红盘的概率大些。 但是,刚刚说了,今天的非市场因素成分比较明显,那明天也可能继续出现我们想不到的走法,即继续下探。 我们希望的只是主力资金要适可而止。

4、明天上海江恩通道下线在3871点,盘中应有击破,关键看是否收盘在该位之上。 如果继续收阴在该线之下,大盘将有调整到20日线 3750 点一带的可能。 但个人看,概率不大;

5、本人满仓持3个票,一个涨停、一个跌5%、一个跌7%; 利润有缩水,但目前持股未动。计划明天如果有时间看盘,针对其中一个反弹减仓50%以上,用这个资金找一个券商概念的股票抄底做反弹; 遇到特殊情况,则对其他股票进行减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