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破红尘

?本周一是证监会换届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股市大跌,可能是因为市场对于未来的政策不摸底。特别是对于前一届所留下的IPO堰塞湖如何处理产生疑虑,说穿了就是怕IPO立即开闸。然而,周3也就是昨天沪深两市均暴涨,录得蛇年开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股市的升跌是市场思潮的反映。虽然股市的变化原因千头万绪,但是在某些时候只因一个简单的主题变化即可牵动大盘。目前市场最怕的就是堰塞湖绝堤,试想新一届领导怎能一上来就先为前一届背黑锅而引发千夫所指?昨天市场可能是暂时放心了。

要搞好股市,首先要得民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