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3日收评:大盘直奔2800,看空者全被踩在脚下

昨日本人指出,"大盘将加速上涨,持续逼空,或将考验2780点".但大盘高开后却选择了洗盘.巨量收阴其实是仙人指路,果然今日大盘再次飙涨,收于2778点,离本人指出的点位2780只差两点!


银行和地产是指数上涨的两大支柱,但本人重点指出的以黄金、有色为首的资源股表现更加耀眼。中金黄金再次涨停!本人多次提醒大家10转12 资产注入预期明确的600489可以重点关注,不知道你把握机会了吗?


768的一日游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怎么说呢,在市场资金喜欢追逐热点的情况下,热点板块越涨越快,而遭受冷遇的恐怕就上涨乏力了。


当前指数加速上涨有2007年530后大蓝筹行情发动的征兆。就目前来看3000点是挡不住的,但是要把握住个股,别赚了指数不赚钱,落个白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