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8日收评:A股重拾升势,向2900进发

本人在昨天指出"A股有望重拾升势",今日沪指小幅高开,震荡爬升,最后在银行股的带领下,突破平台,再创新高.行情并没有结束,近期看空的博客太多太多,如果真被他们预测到高点,那么股神也未免太多了。两周前就有人信誓旦旦地对本人说,此轮反弹高点是2792点,绝对错不了,如今已经是2853点。回想本轮反弹,在2400点附近就有人喊顶部,但行情却从来没有以这些人的意志为转移,正是“两岸猿声踢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现在,我们看见3000点再向我们招手。


值得指出的是赚钱也越来越难了。今天主要是两油和银行股在拉动指数,另外受铁矿石谈判未果的影响,矿业股也有表现,但题材股涨得不多。二八现象正在凸显。所以,积极布局蓝筹股才是王道。


黄金期货止跌启稳,后市继续看涨。虽然中金黄金已经有了不小的涨幅,但其他黄金股涨幅其实不大,而且不在高点,更没有创出新高,投资黄金股仍然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