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汇金增持后或有惊人大暴跌(转)

机构:汇金增持后或有惊人大暴跌


  六月的市场盛阳转阴并且阴霾持续,甚者在汇金短时间连续增持的利好下,大盘也难于有起色,周二股指仅以缩量十字星来回应。不过相比于当前温和的走势,骇人听闻的史实却让投资者不寒而栗。从近5年来看,汇金增持后股指均是出现大暴跌的。


  08年9月18日,汇金在大盘1900点增持21.1亿,而大盘在随后下跌至1664点,跌幅为12.42%;09年10月9日,汇金在大盘2900点增持2亿,股指更是大跌至2319点,跌幅甚者达到20.03%;11年10月10日,汇金在大盘2350点大幅增持27.68亿,但股指仍旧大跌了9.28%;12年4月16日,汇金在大盘2350点再度增持4.68亿,但是股指还是大暴跌了17.06%。


  现在汇金再次增持,若取上面四次平均值的话,那股指后市也仍有15%的大暴跌。而当前的行情,跟上面四次增持时又惊人的相似:同样是行情低迷、同样忽视救市信号、同样是成交量萎缩。因此,虽然历史不会简单的重演,但是在众多相似面前,投资者还是要有一万个小心。毕竟大盘若出现15%暴跌的话,那个股肯定是异常血腥的。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