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忽视指数涨跌,一心精选个股布局坚定做多

?昨天我们说到,周末外围普遍走的比较纠结,消息面上整体偏向利空,短期可能还会持续调整。今日盘面直接是跳空低开低走,好在成交量不大,和上周五成交量扯平,已经是比较接近一个地量范围。低开其实是好事,目的是为了留住真正投资的资金,在这种点位而且是大幅低开还出逃的资金,有很不理性的成分,这也就达到另外一个洗盘的目的。如果是高开低走而且伴随放量,那问题就严重了,显然这次调整不是。今日尾盘收盘之后,股指期货大涨20个点,在此之前极为罕见,这很可能意味着调整结束了。当然我们只能认为,指数已经处在了波段的一个低位,调整已经是接近了尾声,并不能确定马上就是波段反弹行情。很多投资者在指数调整下来后反而很恐慌,也是因为很多没有骨头股评家,见风使舵夸大事实,最终导致投资者屡次追涨杀跌巨额亏损。就比如现在指数已经在2000点下方了,很多投资者不是想着如何加仓,最起码也要死守了吧,而是想着如何割肉,如果这般操作股票,真很难赚到钱!尽管今日盘面很不如人意,但涨停的个股依然有15家,个股行情依然火爆。建议投资者没有必要在底部割肉,这个点位并不高,还是那句话:忽视指数涨跌,一心精选个股坚定做多。



?



创业板今日再次大幅调整,但我们继续看好好创业板后市的观点不会改变,我们依然认为创业板拿下历史新高势在必得。今日虽然继续大幅下跌,并有效的跌破了10日均线支撑,但成交量已经大幅萎缩。究竟是在20日均线支撑,还是60日均线支撑企稳反弹,我们还不得而知,投资者也不要意味着干等,有低位一定要逐步买入。我们跟踪的创业板先知先觉筹码依然是志在长远,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投资者,创业板只是一个洗盘,只是一个入场的天赐良机,后市再创新高是板上钉钉。希望和我们同样看好创业板的投资者,不要意味着干等,有机会就逐步低吸,当然最起码也要做好一个中线持股准备。创业板和创业板个股,我们还很乐观,我们还会继续力挺,觉得不会见风使舵。



?



我们公开操作的中线慢牛股002508老板电器和002303美盈森,尽管我们已经推荐很久了,自推荐之后都将近走出了翻倍行情,但是我们依然持有很多,如果出现调整就是一个入场的天赐良机,投资者可以继续大胆操作。另外我们其他个股也没有问题,震荡布局都是正常的,投资者一定要做好中线准备,千万不要一叶障目不见泰山!尽管我们对主板并不乐观,但现在的点位个股是不会再给指数面子,现在就是个股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行情,而我们的个股有信心继续中线逆势上涨。投资者可以继续跟踪我们的其它业绩成长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