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很火爆,赚钱怎么会是有问题

?今天是7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月线勉强收红,但技术指标继续走低,意义并不大。7月上旬,行情反弹震荡走高,超级主力动作明显,大有逼空上涨的架势。而7月中旬和下旬,扭头震荡走低,并伴随成交量逐步萎缩,行情又一次回到了冰点。我们必须理性客观的去面对一些问题,首先7月10日和11日,超级主力的动作是自救还是入场?如果超级主力是为了拉高出货,我想他们一定是傻B主力,那有如此之大资金量的主力,会在2100下方离场的!显然这很不明智。超级主力是在1950点附近启动,而7月份的调整一直都没能够跌到1950点,每一次靠近的时候,总是有一些利好,或出现一些小幅反弹。换句话说,指数的并没有调整到要逼着超级主力动作,也可能是超级主力换了一些手法吸筹。



?



近期很多投资者包括很多机构人事,很悲观很恐慌很不看好后市,谣言8月份还会暴跌,甚至有意唯恐天下不乱。在目前这种点位还去悲观还去恐慌,其实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甚至是没有办法去理解这种想法。当然我们并不排除指数还会继续调整,但调整空间非常有限,个股机遇更已经是远远大过风险。也必须再次明确我们的观点,首先;我们是不看好权重股的,尽管日后行情是权重股引爆,但我们的筹码和能力有限,这不是我们的菜,未来也不是。其次:我们最看好的还是创业板个股,近期创业板不是调整厉害吗,很多机构专家纷纷唱空,而我们继续力挺,我们继续吸筹,继续看好创业板拿下历史新高。再次:中国的经济疲惫这是众所周知,股市自然也难有大行情,但指数已经在低位也毋庸置疑。越是这的时候,越是英雄辈出,真正有业绩支撑和发展潜力的公司个股,完完全全抛下了调整的包袱,如鱼得水发挥的淋漓尽致。我们操作的是个股,不是行情,这个时候大背景又安全,个股收益又暴利,我们为什么不做多个股!投资者可以看一看每天的涨停板有多少!



?



操作股票也是一种投资,需要的是长远眼光,需要的是站在战略上看待问题,更要承受住过程的颠簸。否则的话,那只是在股市赌博,只是在股市花钱买难受。面对强大的压力,有的人很努力的顶住了压力,而有的人根本就感受不到压力,也有的人没有顶住压力,没有看到后天的太阳。如果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追高,一次又一次的在底部割肉,怎么可能能够在股市赚钱!能不能抛弃那些亏钱的想法,能不能逆向思维一次,在战略上赢一次远强过战术上赢一次。



?



创业板我们很乐观,我们是中线乐观,不是因为今天涨了一点就乐观。今天是属于在20日均线企稳的反弹,但没有成交量,后市是否回踩60日均线,暂时还不得而知。总之机会就大胆中线布局,千万不要干等,任何机会大胆逐步低吸。日后拿下历史高位1239.60点势在必得。根据我们跟踪的创业板先知先觉筹码,他们根本没有出货,也没有想过要出货,他们志在长远。现在的调整其实就是一个洗盘,是又一次入场的天赐良机。投资者一定要大胆果断把握!



?



个股行情我们很乐观,我们继续公开持有002508老板电器和002303美盈森,后市我们继续力挺,我们看很高。美盈森近期其实是一个天赐良机,很多投资者没能够公开把握。另外我们下半年布局的一些低位股票,投资者一定要淡定持有,其中包括公开了的002256彩虹精化,现在是洗盘期间,过度公开点评对我们很不利。我们的股票都是成长股,投资者一定要中线淡定持有,入场的时候我们已经明确点评是中线布局,我们的股票没有问题!



?



?



公告:?近期行业圈子传出我的恩师将趁市场处于2000点价值区域发行阳光私募产品,恩师一直是比较低调的性格,这次发行阳光私募,肯定是看准了后市的结构性的大行情。端午节期间有向笔者提过此计划,但因我意在退隐江湖过一些小日子,就没能继续详谈。经我打电话详询之下,确有其事,目前还有10个名额,认购门槛是100万以上,如果有意向的投资朋友,可以了解详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