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还将继续,个股机遇尤其乐观

?早在上周一,我们认为又是一个波段入场的天赐良机,并建议投资者大胆入场做多,果不其然出现了整整一周的反弹行情。尽管指数上涨并不多,但是个股基本上每天都是百花齐放,这样的个股行情我们踏空不起。上周五盘面出现了一个冲高回落,也是一个标准的高开震荡走低,这可给那些唱空的机构多了不少题材,但事实上我们真有必要担心吗?首先我们要注意到,周五是一个很敏感的交易日,很多短线的资金都会回避周末的消息面不确定性,也有黑色的星期五之称,这点投资者一定都深有体会。而上周五的主板表现,尤其是在敏感日期再加上高开的背景,指数还能够勉强收红,我们认为这并不是弱的表现。从成交量来看,有一些温和放量,但肯定不是那种主力高开低走出货的成交量。这些都说明主力没有出逃,事实上也可能出逃,顶多就是做一个调仓换股。总之,主板近期难有大行情,但事到如今也到了“死猪不怕开水烫”,我们可以忽略指数涨跌,一心精选个股做多,近期我们对指数的观点也是继续维持反弹行情。周末外围整体走的都还行,如果盘中出现低位,可以大胆逐步低吸做多。

?

我们一直力挺的创业板,尽管走势出现一点回踩,但盘中还是创下了新高,这对我们前期建议投资者,大胆把握入场天赐良机的观点的肯定。我们看好创业板后市,是因为我们有充分的理由,再加上创业板先知先觉的主力资金,确确实实志在长远,所以我们断定前期的大幅调整只是一个借机洗盘。上周五的调整,成交量并没有特别放大,中线主力根本出不来。我们认为只是短期涨高了,震荡调整只是等待均线运行上来了,投资者可以继续大胆低吸创业板,还是那句话千万不要干等,任何低位大胆逐步低吸。后市收出新高是板上钉钉,本轮行情拿下历史高位1239.60点也是势在必得。我们有信心,也有充分的理由看好创业板后市,我们的观点更加不会见风使舵,希望和我们一样看好创业板后市的投资者继续大胆把握。

?

上周我们一直建议投资者大胆做多个股,也再三强调在现在的点位个股不会再指数面子,确确实实基本上每天都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这样的个股行情我们踏空不起。事实上现在很多优质的股票,才真正被挖掘从来,真正找到了发展的舞台。越是小的中小盘小公司,一旦发展翻一番的周期很短,股价大幅上涨都是合理范围。我们建议投资者忽视指数涨跌,一心精心个股,赚指数没有用,赚钱才是硬道理。个股上我们一直公开操作的002258老板电器,上周五大涨,并收盘出历史新高,这是对前期筹码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实力的充分肯定!我们是在20附件就已经公开推荐,每次调整都有建议投资者买入,分别在20、25、30、35元?调整期间都有通知投资者大胆买入,其中30元的时候还公开建议投资者死守,但很多投资者没有守住。很遗憾很多长期联系的投资者都没有守住,就是因为担心大盘。这股票我们经常点评我们看很高,好像也在30附件,明确点评过看到52,元目标价,建议投资者后市可以继续逢低大胆操作,我们后市看很高。另外我们重点公开操作的002303美盈森?我们也继续非常看好,后市还会有一波疯狂拉升,投资者可以大胆把握。这股票我们是在17元附件公开操作,并明确点评过28元和36元的目标价,这些都已经是囊中之物了,这股票也充分验证了我们的实力。希望更多的投资者中线跟踪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