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藐视上方压力,继续坚定做多个股

?上周五盘面出现一个高开震荡走低,很多机构又玩变脸唱空,担心是有主力出货,唯独我们坚持继续看反弹。我们认为在周五这个敏感的日期,上周五的盘面表示并不算弱,更何况成交量没有放大,不可能是主力出逃。再加上周末外围整体走的都还行,所以我们认为反弹还将继续,今日的盘面果然正如我们预期,又是一个中阳,如果投资者相信了我们的观点,今日一定又是大获全胜。今日主板收出本浪反弹新高,上方压力不可轻敌,当然也没有必要说去害怕,我们只是尊重这个市场。本轮反弹的趋势是一个震荡向上,波段高抛低吸操作,只是无论收益的最大化,这种小波段的高抛低吸我们是不支持的,恐怕其它机构也只是吹牛逼,叫他自己也高抛低吸不了。近期的成交量,尤其今日的成交量没能迅速放大,这是一个很不利的因素,要想突破7月份的高位或者是调整平台,没有成交量的维持是不行的,所以我们近期需要特别注意成交量的变化。

?

在此我想重点谈一谈为什么不建议高抛低吸,首先,现在的趋势是震荡向上坚功,上涨是如同是枪,调整就如果是盾,久而久之枪一定会攻破盾。行情往往是在很多投资者都认为需要高抛后,出现一个中阳突破上涨,这就是主力上涨洗盘的目的。我们不敢认为这次一定新高突破,但你怎么知道就一定会调整,调整不会有什么幅度,如果高抛了,万一是突破损失惨重呀。很多投资者没能够那住牛股,很多时候也是高抛低吸,结果适得其反错失良机。另外,我们重点操作的还是个股,现在的点位很多个股不跟大盘走的,即使大盘在调整的时候,涨停板上还是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关键问题还是在个股,为什么我们近期一直建议投资者忽视指数涨跌,一心精选个股,说来说去赚钱才是硬道理!如果是持有的股票本身不好,投资者可以借机会高抛了,操作一些成长性好一点的股票,很多成长股已经是逆势上涨翻一番了,我们今年初公开操作的5只慢牛股,5只都翻了一番,逆势翻一番的股票比比皆是。如果自己手中持有的本身是好的股票就不要去高抛,可能调整几天下来,随便涨一日就收复失地了,万一踏空了自己看好的股票,真后悔莫及!总之,建议投资者继续大胆做多,不要去太斤斤计较,斤斤计较往往会适得其反,股市是投资不是赌博,投资就一定要把眼光放长远。

?

创业板今日表现也还行,收出了本浪反弹新高,但没有创新高,成交量也没有放大。当然我们不要去指望天天都创新高,行情都是震荡上涨,回踩平均线都是合情合理。短期又要挑战新高,还要去挑战我们的历史新高,这需要成交量,当然我们很乐观,我们认为拿下历史新高1239.60点是势在必得,这点观点我们已经公布很久了,从来都没有改变。我们之所以看好创业板,而且是一直力挺创业板,主要是因为本轮行情是机构和基金做多创业板,而不是私募做多。根据我们跟踪的先知先觉筹码,任何一次调整都没有出逃,他们的目标是志在长远,也就是因为这些,我们才能够肯定上一次的调整就是主力借机洗盘。创业板虽然已经大幅上涨,但是后期还会继续大幅上涨,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创业板,那么请你继续大胆做多,还是那句话,千万不要干等,一定要逐步入场,小跌小买大跌大买入,如果遇到天赐良机我们一定还会建议投资者大胆买入的。

?

今日我们公开操作的中线慢牛股002508老板电器?冲高回落,盘中那下了40元大关,短期涨多了,回踩一下都是情理之中,请持有的投资者继续淡定持有,近期还会继续表现的。另外我们公开操作的慢牛股002303美盈森,近期我们可是持续点评,投资者一定要放心大胆中线做多,我们持有很多,继续一波主升浪上涨绝对没有问题,我们不可能出错。近期我们很少去点评其它个股,这并不代表我们不操作其它个股,只是点评太多了更加不利投资者。其实我们的其它个股涨的都不错,都可以逆势上涨。今天有一只我们的底部,尾盘集结号涨停,短期还会继续表现,中线我们看很高。我们的股票都是成长股,并且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效果,另外两只低位中线布局的也快要表现了,请投资者一定要把目光放长远。布局结束后一定连续上涨高举高打,是金子都会发光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