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何去何从,是否持续高举高打?

?自上周一起,我们一直建议投资者大胆做多,把本浪反弹行情把握的很到位。昨日我们还继续建议投资者:藐视大盘压力,继续坚定做多个股,今日如期继续中阳上涨。如果投资者连续跟踪了我们的观点,或者相信了我们昨日的观点,今日的低开高中行情一定要大赚一笔。我们并不是否认上方存在抛压,尤其是2080点一带是上轨道压力,再加上各指数的技术指标都处在了波段高位。能否继续上攻?有两种可能,其一:成交量迅速放大,继续高举高打短期有效突破上方压力。我们昨日文章也建议投资者跟踪成交量的变化,今日的成交量放大比较明显,我很喜欢,但要突破压力还需要继续放大。其二:回踩均线横盘震荡储蓄,消耗空方能量后继续震荡坚攻。即便是回踩均线,并没有下跌空间,投资者完全可以忽视指数涨跌,一心精选个股。总之,趋势是震荡向上,我们可以继续大胆做多,近期还会继续坚攻。前期横盘压力,只是一个纸老虎,我们表示继续藐视。真正让我们关注的是60日均线短兵相接,可能会面临一个比较大的波段调整,那时候我们是否需要做些什么?

?

创业板指数今日再创新高,并且收出本轮行情新高,这是对我们持续力挺创业板的一个坑定,前期也只有我们刚明确表态,创业板大幅调整就是借机洗盘!今日盘面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收出新高,但成交量出现一定的萎缩,很多机构没有看明白,认为成交量不够担心又是双头。而我们认为成交量的萎缩,恰恰是对前期筹码借机洗盘的坑定,这让我们更加信心百倍力挺创业板大涨。并不是我们傲慢,我们在前面就已经公开点评今年拿下历史新高1239.60点势在必得,现在看来这已经是囊中之物,仅仅只是是这周拿下,还是这个月拿下的问题。很多投资者认为创业板涨高了,这个问题我们说了很多,比如美国的股市更加高,但还是很多明智的资金流入,还在继续创新高。主板很低,但为什么还是没有资金敢流入。我们一定要看到本质问题,首先创业板本轮行情的上涨是基金和机构发动,而不是私募放一枪换一炮,他们志在长远。而继续做多创业板是因为,先知先觉的主力资金根本都不着急获利了解,而是在持续洗盘加仓,这些都证明他们志在长远,我们同样也是看很高很高!希望和我们一样看好创业板的投资者,可以大胆逐步买入,千万不要一味着干等,否则还会继续错失良机。

?

我们的002508老板电器,继续高举高打,今日已经拿下了40元大关,离我们的52元目标价又近了一步。这股票我们持有很多,我们家一只公开点评,在无数投资者眼皮底下从20元涨到了40元,充分验证了我们的中线实力,毫无疑问我们继续看好。我们前面就已经多次说过了,只要成交量不放大,主力根本出了,只要底部的先知先觉筹码不出货,后市一定大涨,我相信投资者一定还记得这些话。我们昨日说到一只我们的低价位中线慢牛股涨停,这将是牵一发而动全身,果然今日盘面剩下的两只都有一些蠢蠢欲动,短期还会继续表现。我们的股票都是成长股,投资者可以放心中线持有。另外我们一直都有操作私募短线个股,收益比我们的中线慢牛股要强一倍,欢迎更多多次合作的投资者一同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