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没多少空间,不影响个股操作机遇

?昨天我们点评到:上方存在抛压,尤其是2080点一带是上轨道压力,在加上各个指数的技术指标都处在了波段高位。并且推测了未来有两种走势,其一:成交量迅速放大,继续高举高打。其二:回踩均线横盘震荡储蓄,待消耗空方能量后继续震荡坚攻。今日盘面主板、中小盘和创业板指数都出现了调整,无独有偶都KDJ高位都同在今日出现调整指标,当然投资者不要去恐慌,这只是一个小波段调整,再牛逼的行情都是震荡向上。近期尤其是在昨日,在我们认为指数很可能出现波段调整的情况下,我们依然继续建议投资者精选个股坚定做多,我们是有原因的。首先:现在的个股行情确确实实是难得的操作机遇,这是最主要的原因,换句话说即便明知道指数调整,我们依然会继续做多个股。其次;指数在目前没有多少调整的空间,这个观点我们昨日也曾点评,我们必须清楚认识,趋势已经是一个震荡向上,明知没有多少调整空间,万一我们出货后,主力突然发力中阳拉升,那真是措手不及因小失大了。行情都是震荡向上的,调整回踩均线也是情理之中,也在我们预测之内,投资者不要因为一日的调整就看空行情。建议投资者乐观看待后市,调整只不过是一个入场的机会。

?

创业板今日也出现了一个比较大的调整,同样也是收出了一个KDJ高位调整指标,但是我们对创业板的中线看好,更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毫无疑问我们继续看好创业板后市,这次的调整同样是借机洗盘,同样又是创造了一个入场的天赐良机。可能很多机构都是在摇摆不定,准确的说见风使舵,涨跌都是他们的理,但是我们的观点是不会随便改变的。今日的创业板调整幅度比较大,但是成交量并不大,这怎么可能是中线主力出货。充其量又是一个小波段的调整,我们先看创业板指数1150点支撑,投资者一定要大胆买入,当然保留一定仓位,并不排除回踩60日平均线的可能性,如果真是那样那就就是让我们砸锅卖铁买入。看好创业板的理由我们说了很多,总之主力还在里面志在长远,投资者一定要放心逐步中线买入,后市我们看很高。只要主板不走牛,未来一定还是创业板的天下!

?

果然我们的002508老板电器?还在继续高举高打,今日早盘我们也在考虑逐步高抛一些资金的问题,考虑的因素主要还是老板电器本身,一个是KDJ高位,另外就是上轨道压力,当然也考虑了指数调整的问题,高举高打都有一个度。但我们没有高抛,和我们联系的所有投资者都没有高抛,明日盘中我们会随机应变。当然现在确确实实处在了波段的高位,上涨快到波段的强弩之末了,买入一定要等机会等波段的底部。这股票我们后市看很高,我们前期就已经公开了52的目标价,今日已经拿下了41元价位。这次调整我们认为更是一次入场的机会,很可能也是突破起的最后一次调整,一旦调整完后又是中阳上涨突破,投资者千万不要悲观,如果没有调整中的逐步布局,现在的行情很难赚钱。再好的股票都需要一个入场的良机,眼下我们一直慢牛股,提前大盘调整,近期就是入场的天赐良机,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一同跟踪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