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公布数据,盘中需果断随机应变

?自星期二盘后,我们认为指数上方压力明显,各指数技术指标处在了波段高位,如成交量不能迅速放大行情很难继续高举高打。近期果然出现了一定调整,但是我们认为指数并没有多少回踩空间,并不是影响个股操作机遇,我们继续坚定做多个股行情。今日主板收出一个下跌十字线,成交量也出现了比较大的萎缩,技术上是一个下跌中继,也说明多空双方势均力敌都比较谨慎,这也验证了我们对指数没有多少下跌空间的方法。但今日的成交量萎缩很大程度,是因为国家统计局明天公布CPI数据和PPI数据,这两个数据是影响A股中期重要因数,所以今天的多空双方表现都比较谨慎。明天又是星期五,这是一个比较敏感的日期,明日的盘面重点还是在于经济数据。趋势上而言,明天调整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我们应该重点关注20日均线和10日均线支撑,如果明天能够守住均线支撑的话,我们可以大胆加仓,如果跌破就要耐心等待下周加仓良机的出现。总之,这次调整就是一次入场的机会,这次调整没有多少调整空间,不会影响我们继续做多个股。

?

今日创业板指数出现了一定的反弹,成交量也是出现了一定的萎缩,这种反弹大部分都是一个下跌中续。技术上我们预计是需要回踩一下20日均线,我们昨日建议投资者关注1150点支撑就是这个意思。今天是在10日平均线附件起稳反弹,这种情况也有,尤其技术上也是在中轨道支撑起稳反弹,这到时我们没有预料到的,我们昨日的观点是需要回踩一下20日均线。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还是任何要逐步做多,千万不要干等,否则还会踏空。毫无疑问我们还会继续力挺创业板,除非你不做股票,如果你还继续做股票,那么你一定要大胆做多创业板。我们看好创业板后市的观点,是不会随便见风使舵的,也看不起那些涨跌都是理没有骨气的观点,误人误己。这次创业板调整,很明显又是借机洗盘,建议和我们一样看还创业板的投资者可以继续大胆做多创业板,但是一定要逐步买入,千万不干等错失良机。先知先觉的主力还志在长远,我们看很高,拿下1239.60点势在必得!

?

昨日我们还在犹豫要不要高抛一些002508老板电器,这股票我们持有很多,果然今日就出现了一定的调整,而且是收出了KDJ高位调整指标。当然重仓肯定还是继续中线持有的,我们的目标价是52元不变。高抛只是小资金波段操作,降低成本的同时到达到洗盘加仓的目的。这股票我们可是公开之后已经翻了一番,也通知了很多投资者操作,充分验证了我们的实力,投资者一定要继续跟踪。昨日我们点评有一只中线慢牛股是入场的天赐良机,很显然这股票就是我们公开操作的慢牛股002303美盈森,回踩20日均线企稳反弹,今日早上我们还通知了很多投资者短线操作,单今日就逆势上涨了4个多点,并且是量价齐升。这股票我们前期一直点评后市还会一波主升浪上涨,因为不一波上涨主力根本就出不了货,后市继续一波上涨那是板上钉钉!我们布局的一些低价位个股,已经是小荷才露尖尖角,目标还是翻一番,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一同中线布局喝口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