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就是机会,为何不大胆做多!!!

?昨日收盘点评,我们的观点非常明确,指数如果在20日和60日均线压力附件,出现回踩就大胆低吸做多。我们可以假设一下,如果指数短期没能突破20日和60日均线压力,那么指数回踩到2000点附近,无非就是50个点的跌幅。而日后震荡突破20日和60日均线是大概率事件,我们只是输点时间,这已经是比较坏的打算!如果指数短期突破20日和60日均线压力,我们认为这是大概率,那么指数冲上2100点上方是板上钉钉,甚至还会更高,投资者的损失可能就不仅仅是输一点时间!我们是比较乐观的,对大势也越来越乐观,对个股行情更加非常的乐观。我们认为指数能够回踩就是机会,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大胆做多。



?



昨日煤炭板块大涨8%以上,几乎所有个股涨停,今日有色龙头华泽钴镍、吉恩镍业涨停开盘随即跳水,两大人气板块无一幸免,沪指也就此展开调整态势。石油板块的走强在很大程度上对冲了下跌动能,昨日晚间中石公告油混合所有制改革更进一步,今日早盘广聚能源、泰山石油、山东墨龙等便快速封上涨停,油改板块涨幅近3%。不过,午后吉恩镍业快速翻绿还是令市场担忧情绪升温,煤炭、有色陷入大幅调整,沪深两市也同步翻绿。很多投资者不习惯主力这种一日游的手法,说实话我们不做多权重股,也就是还没有能力提前布局主力要拉升的板块。但有一点我们是很确定的,主力绝对不是在护盘,我们很确定,主力是在历史性的底部区域布局、在吸筹!我们希望投资者不要太斤斤计较,更不要被主力牵着鼻子走,只要明白大势已经是机会,就按照自己的计划去大战略布局。



?



整个2014年翻倍上涨的个股预计超过300只,其中我们倾慕的2010年之2011年上市的个股占据一席之地。公开操作的个股都是翻着倍上涨,没有理由不大胆做个股!我们的业绩成长股之王:大富科技300134 在20元、24元、28元、30元等等,一直建议投资者任何机会大胆砸锅卖铁买入。我们是公开点评,拿下历史新高36.84元轻而易举,公开点评拿下新高之后还会继续大涨一波行情,我们甚至是公开点评2014年中线目标价拿下60元。近期股价回踩,我们也一直点评非常看好后市,公开点评洗盘之后一定还会继续新高上涨。今日大富科技300134逆势涨停,充分验证我们的实力。我们希望看到的大富科技,是股价新高上涨,但创新高的时候又不放量。我们的底部筹码一直都纹丝不动,我们一直都是在里面打拼,你们又有什么理由不淡定持有!



?



我们公开操作的中报成长股之王:尤夫股份002427 前期放量调整,但我们公开点评是洗盘,建议投资者任何机会继续大胆买入,可投资者还是认为我们是出货。现在不到11元,很多投资者认为高了,当初不到8元很多投资者同样也认为高了。我希望更多投资者把眼光放长远一点,首先、不要老想着高抛低吸,对一只主力高度控盘上涨的股票而言,高抛低吸不会降低成本,只会让成本越来越高。其次、相信我们,相信我们2014年中线拿下17.26元历史性新高的目标。笔者理解投资者持股的压力,可我们何尝又不是真枪实弹,我们不仅仅是持股,我们更多的是在里面打拼。我们都不放弃,投资者又有什么理由嫌弃赚的钱太多。我们希望所有相信我们的投资者,就看一个目标,看历史新高17.26元的目标!



?



我们的高送转之王:营口港600317 短期继续冲高的可能性好有,但昨日涨停的时候,我们已经通知投资者出货,这股票日后的上涨和我们没有关系。笔者希望这股票投资者还要逐步出货,绝对不要再买入了。股票只是高送转题材,完完全全不能和大富科技、夫股份业绩成长媲美。说句难听的,谁要是这次在营口港山顶上站岗,命长一些的也许就还有重见天日的机会!近期我们也操作了一些短线股票,确确实实正如预期杀出了漂亮的回马枪。而我们中线历史性底部布局的个股,部分已经是小荷才入尖尖角,投资者千万千万要抓紧时间布局了,还有一小部分在等调整短期低吸的机会。跟踪我们的投资者,继续大胆操作大富科技、尤夫股份,这同样都有是大战略的个股。我们天天就点评大富科技、尤夫股份投资者都把握不好,点评推荐太多,投资者更加操作不好。如果你错过了我们2014年翻一番的海得控制002184,如果你错过了我们翻一番的宝硕股份600155,如果还错过了高送转之王:营口港600137,如果你也没有操作上我们的大富科技300134和尤夫股份002427,千万不要再错过我们翻倍牛股的历史性底部布局!我们2014年都不会再布局多少只翻倍牛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