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众人皆醒,我独醉

?



如果是说现实的盘面是场恶梦,我宁愿一直醉下去、、、


醉生梦死虽然飘渺,但是怡人。


盘面综结

昨日上证指数收于2705.43,成交额860.7亿;深证指数收于11615.97,成交额580.9亿。


上涨家数406、下跌家数1638。


“空军”力量再度猖狂,星星之火的“多头部队”正将燎原,不过似乎又被昨天的一根阴线扼杀在摇篮里。6月份的行情就没有任何期待了吗?传说中的“五穷六绝”又要继续上演吗?拿昨天的一个下挫就去评判整个月的行情,大家感觉是不是有点偏激呢,当然很多人能找出很多利空的“因素”,不过如果从单纯的技术形态来看,大盘的上行趋势依旧是没有跌破的。


道琼斯指数


道指收跌,又给了空方势力继续唱空的力量,不过技术分析对于已经成熟的资本市场作用是比较凸显的,那咱们看看目前的情况,是不是就如大家所想的那样悲观


这个是周线角度的道指情况,说其走弱,我不反对,但目前是上行趋势最有效的认证点,大家不反对吧!所以唱空可以,至少也要等到这个最后阵地失守吧!故,对于目前的位置,我宁愿抱有一丝幻想,再醉上一小会儿。


上证指数


放大了来看


目前下方的认证点,2689,所以此点位没有失守前,我将依旧坚定的站在多头的部队里。对于2680这个位置,我相信大多数朋友都不会陌生,如果陌生的朋友,可以看看6月2号大盘的最低点位。


怎么看待昨天的调整


不过昨天的会议还算成功


胡锦涛:推动实现上海合作组织区域经济一体化


各成员国元首表示,完全支持中方关于2011至2012年为上合组织“睦邻友好年”的倡议,相信中国在担任主席国期间,一定能够为促进本组织合作、推动本组织发展弘扬“上海精神”作出新的贡献,各成员国将对中方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和配合。  观察员国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主席国客人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以及印度外长克里希纳也在会上发言。  国际组织负责人代表也发了言。  会议结束后,成员国元首签署《上海合作组织十周年阿斯塔纳宣言》


总结:

①本人是“死多头”,但是如果上行支撑失守,依旧会顺势而为。


②空仓的朋友是幸运的,至少不用被当下的市场困扰,建议继续空下去,空到什么时候,空到信号明朗,空到大盘分析给出B点,一天不给就等1天,1个月不给就等1个月。


③轻仓的朋友,可以继续等待抑或和我一样,别人都清醒的时候,偶尔小憩一下,也别有一番韵味。大家说呢?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经传软件技术指标信号提示,供大家参考学习软件应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