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死光了

?



? 随着灰色区域的延长,市场多头的情绪逐步被稀释,以下数据值得重点观察:


1\盘面上从原来每天至少有5家以上的涨停,逐步变成1-2两家涨停,游资热情降低。


2\热点板块的龙头个股缺乏涨停的动力,昨天超跌反弹的水泥板块中无一个股涨停。


3\短线上攻连续6天低于5%是市场的根本原因,由于产生赚钱效应的个股数量枯萎,市场做多氛围被冷却。


4\平均股价开始领跌市场,最近三个交易日上证的跌幅分别为-0.6%,-0.2%,-1%,而平均股价的跌幅则为-0.9%,-0.6%,-1.7%,平均股价的跌幅领先上证达到50%,注意一些涨幅过大的题材股的补跌风险。


5\流动资金已经接近2319点的位置,而指数距2319有100点的距离,一旦流动资金继续下行,则破前期低点机率非常大。


6\个股已经出现了比较多的2元股票,根据A股历史的特征,2元股基本上就是底部的一种现象,但现在的2元股多是大盘蓝筹股,因此启动起来肯定也没那么轻松。


7\最近盘面上出现了比较多的对倒类股票,即分时形态大幅呈现N次型矩齿波形的走势,同时成交明异常放大,对于此类股票,请大家尽量远离。主力固然在里面,但如此的公然的显形,更多的是欺骗,2002年的时候,很多主力用此类手法增加成交量,吸引散户跟风,而且此类股票在对倒后随即就出现了下跌。


综合市场信息,现在的盘面接近多头快死光的状态,A股市场向来有多头死光了,空头能活多久的的反向规律,同时也有资金是市场的生命线的状态。对于目前的市场,能够告诉大家的是现在做短线也难以赚到钱了,此时应该等待市场给出更好的操作机会才好,如果不能赚钱,就去停止操作赚股票。此时要么放量出B点,又或者向下击穿熊线,引发恐慌盘。


引用一位朋友的话,“现在是底部的概率很大,但是底部往往不是人预测出来的,击穿我的心理底线就基本上是中期底了”,是的,底部往往在绝望中出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经传软件技术指标信号提示,供大家参考学习软件应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