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才想得出来:这些股票为何暴涨?

一、好公司的交易模式


当前市场好公司一定会有好股价,因为股市作为资金蓄水池作用成为常态化。大量资金将集中于股市,所以好公司一定会有好股价。在这个背景下,研究好公司会成为未来十年必备之生存手段。


如果一家好公司,股价会跌我们不知道它何时是底部,如何交易才能大概率赚钱呢?


一家好公司在行情差的时候也会跌,但是它的下跌是有底线的,行情一好就能涨起来,这就是好公司和不好公司的区别。


所以我们把资金分成十份,遇见一个好公司投入30%资金,每次在自己绝对合适的价位区投入10%资金,风险系数大降。这个市场总有好公司发行,我们只要等到好的机会就可以不断投入资金。一旦前期资金成为良心循环,就可以开始不停的做周而复始做成一个可循环的盈利模式。


二、按照估值进行买卖


看此报表,增速极快,饲料转化率极高。2018比2017增加收入1个亿,净利润增加近7000万。2019比2018增加1.1亿元,净利润增加7000多万,没有比这更好的饲料转化率。


高速增长的基本面、极为前端的行业,市盈率按100倍不过分。剩下的就是买点分布,跌的狠就分布加仓!


三、第一步是确定是好公司


比如以上这家公司的报表,收入2018比2017年翻倍,净利润也翻倍。2019年收入增速很少,但是净利润有增加。这家公司的缺点就是增速慢,但是行业绝对好。


但是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速100%。接下来就是分析估值,因为业绩收益太高,所以按100倍市盈率看股价不可能实现。按40倍市盈率看,当年背景风险未必很大。


所以40倍市盈率投入10%资金,跌到30倍市盈率再投入10%资金,总体不超过20%资金,再跌到20倍市盈率再加10%资金。不涨不卖,安全系数较高。


四、未来大量好公司上市


未来大量好公司上市,用分批分次买入法,在好股里面逐渐加码将成为必然的实战模式。


好公司好股价是当前资金面不匮乏,大量资金抱团好公司的盈利模式下的交易策略。不是牛市交易策略也不是熊市交易策略,是结构性行情下的交易策略。


如果不能正确认知市场背景,用错交易策略是很容易受伤的。


五、好公司一定会有极好的饲料转化率


所谓饲料转化率,就是增加的收入转化为净利润的比率。


寻找好公司一定要把饲料转化率放在首位,找到好的饲料转化率我们才能认知公司的好坏。净利润率高的上市公司,一旦有收入增速,饲料转化率一定会很高。因为收入增速大部分能转化为净利润,这就是饲料转化率的奥秘。


牢牢把握饲料转化率的重要性,在好行业里面找极好的公司,未来十年不论行情如何起伏,我们都会成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