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有暴跌 就有暴涨 快速获暴利

股市有暴跌 就有暴涨 快速获暴利 


利好出台之日 绝佳入市之时 否则切勿入市


  短短六个月,a股从6124跌到3000多点,下跌50%,股市一片哀鸿遍野,盘面惨不忍睹,跌三分之二者数不胜数,投资者被深度套牢。这样的股灾在中国近20年的股市是史无前例的,大小非和融资门事件是这次暴跌的罪魁祸首,其次也有之前涨幅过大和国际国内经济局势的不确定性等因素。物极必反,暴跌之后就有暴涨,现在离暴涨只差一点导火索,一旦引爆,暴利唾手可得!这根导火索就是出台实质性利好,利好出台之时是入市的绝佳机会。否则投资者决不可盲目进场、抄底。机会是跌出来的,这个暴跌实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投资者、投机者你们准备好了吗?错过大牛市的朋友们,这样的机遇,你们还想错过吗?
操作建议:
  准备入市、空仓者:务必持币观望、耐心等待,等实质性利好出来后再操作,获得可观利润后,需将本金抽离。
  深度被套的投资者:被深套主要是选错股或介入时机不对且没有止损。长线操作换股:没有在二级市场圈钱、大股东持股成本与二级市场相近的优质公司。短线操作:利用大盘宽幅震荡高抛低吸、t 0操作来减少损失。
  具体操作请浏览我们的网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